TVB离巢男星近况曝光!去年自称已婚,做饮食生意4年买2套房

本文编辑剧透社:彤心晓筑

TVB前小生蔡淇俊已经离巢近十年,如今在广东定居的他虽然主力发展圈外生意,但是偶尔有时间也会参演一些影视剧。

不久前,他参演的新电影上映了,得到了不少粉丝的支持,由此可见,他的人气并不低。

蔡淇俊日常很喜欢通过社交平台晒自己的近况,近日,难得享受假期的他也是和朋友前往KTV唱歌,期间玩的很尽兴,还不时的一展歌喉。

接近四十岁的蔡淇俊依旧有着不老的容颜,戴着眼镜的他看起来多了几分书卷气息,一身休闲装则显得他少年感十足,难怪收获了无数的少女粉。

除了与友人比拼唱功之外,蔡淇俊还参加了好友金刚的生日聚会,当时有不少TVB离巢男星在现场,虽然很多时候大家都叫不出这些脸熟演员的名字,可是却对他们有莫名的亲切感。

在一班好友的欢声笑语中度过了这个难忘的生日,作为寿星的金刚自然也是开心不已,所以在现场他几乎笑得合不拢嘴。

熟悉蔡淇俊的网友都知道,他十几岁就已经加入TVB,在大台的那些年,虽然不算受捧,但是出镜的机会不在少数。

小编的印象中,蔡淇俊经常在港剧中饰演配角,虽然角色的发挥空间不大,但是他凭借出众的外形赢得了不少观众的喜爱。

不管是《宫心计》、《突围行动》还是《法证先锋》,蔡淇俊都表现的非常出色,不但得到观众的一致赞赏,就连监制也是对其竖起大拇指。年轻时的蔡淇俊对于自己的职业充满了热情,所以薪酬勉强够生活就已经非常满足。

不过随着年龄渐长,他意识到了金钱的重要性,所以拼命的接通告赚钱,但是不管蔡淇俊如何努力,他得到的回报都没有很高,无奈之下,唯有选择离巢。

离巢后蔡淇俊也曾迷茫过一段时间,他甚至想过永远的退出娱乐圈,不过后来还是打消了这个念头。自认为能力不高的蔡淇俊不知道除了做演员还可以做什么工作,因此他尝试自己做老板,开了一家店铺,准备进军饮食业。

没用几年的时间,蔡淇俊就已经开了多家分店,米线店、火锅店甚至咖啡店都经营的有声有色,由此看来,他多少还是有些生意头脑的。

眼见生意越做越好,蔡淇俊索性在广东置了业,前不久他又买了新物业,短短四年就能够连买两套房产,试问谁不羡慕呢?

新房子的装修是蔡淇俊自己一手包办的,看得出他非常重视,想来这套产业对其而言有特别的意义。

入行以来蔡淇俊有不少绯闻,恋情却不多,相信观众听得最多的是他和陈自瑶的那段情,不过比较可惜的是他们并没有走到最后。

之后就鲜少听到关于蔡淇俊恋爱的消息,直到去年,他在社交平台无意间曝出已婚的消息,也是引来了不少网民的关注。

对于蔡淇俊妻子的身份,大家也是感到好奇,不过蔡淇俊却没有透露分毫的意思,想必他们夫妻也是希望过些低调的生活,作为局外人的我们还是不要去打扰他们了。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