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港姐季軍郭柏妍(Rosita)…

2020年港姐季軍郭柏妍(Rosita)去年拍《下流上車族》成功入屋,更為她首次提名便勇奪「飛躍女藝員」獎項,之後劇接劇,備受公司看重。

作為A0女神的Rosita因與丁子朗在《下流上車族》演情侶而傳出戲假情真,拍完劇後又經常出相入對,惟二人未有承認戀情,堅稱是好朋友。

最近二人又齊齊看藝術展覽,其實這張照片意外被一班朋友率先公開,丁子朗其後才在社交網出Post。

相中可見,有Super Girls的Aka(趙慧珊)、ViuTV的徐㴓喬(Asha)、「微辣」旗下藝人思男以及展覽館主理人馮榕榕等人,大家拍照都做出趣怪表情,不過同公司的Rosita和丁子朗似乎刻意未有站在一起。

圈中好友蔣祖曼、林柏希亦有留言大讚個袋很美,而同行的Aka則留言:「襯」,不知說的是熊仔,還是Rosita呢?難怪不少網民指Aka的留言「有意思」。

其實今次並非Rosita與丁子朗一齊結伴遊玩,早前二人被指一同看Clockenflap,又見丁子朗戴上疑似由Rosita親手弄的羽毛頸飾,加上從她與與丁丁分享的片段二人完全沒有同框,未知是否特意避開合照。

而丁子朗又在看似與毫無關係的郭柏妍好姊妹鄺美璇婚禮中任司儀,加上近日二人在TVB新劇《奪命提示》中再演情侶,據知他們每次拍攝完都結伴收工,似乎兩人的感情真的「不簡單」。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