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年十六歲的《聲夢》小花姚焯菲(Chantel)…

現年十六歲的《聲夢》小花姚焯菲(Chantel),前年憑一曲〈戀愛預告〉人氣急升,更被封為「國民初戀」。當時,她就自稱從未拍過拖,但轉頭卻被爆戀上「鬈毛男」Marcus,兼有疑似兩人的親密合照和短片流出。據悉,「猛料富爸爸」姚父為保護愛女,不惜棒打鴛鴦,除了火速入稟對女兒的「私密相」申請「禁制令」之外,還超快送女兒到新西蘭留學。
知情人士報料,Chantel早前在港時,又到最愛的主題樂園遊玩,期間竟然撞見「鬈毛男」Marcus,並且拖着新歡,此事當然令她傷心不已。日前,本刊就發現,宣告初戀徹底失敗的她,在尖沙咀的街頭鬱鬱寡歡、失落愁爆。幸好,有「猛料富爸爸」陪伴左右,兼使出渾身解數,終成功博回Chantel一笑。
前年,姚焯菲(Chantel)在《聲夢傳奇》中,因獻唱〈戀愛預告〉一鳴驚人,而被封為「國民初戀」;加上,樣子甜美的她,表示從未拍過拖,故給人純過蒸餾水的形象。
不過,去年六月卻有一位叫Marcus Kwok的「鬈毛男」,在社交網公開向Chantel追債二百元。事後,有爆料人士表示,Chantel與Marcus的關係殊不簡單,兩人不僅經常出雙入對,又佩戴同款的情侶手繩,更同遊主題樂園。接着,疑似兩人的「蜜照」及「蜜片」流出,因為當中有慶祝一周年合照,故他們疑似已秘戀逾一年。此外,由於這些親密合照和短片惹來網民議論紛紛;結果,引致無綫發出聲明,指網上的影片構成誹謗。另一廂,任職投資公司首席財務官的姚父(姚輝文),也不甘愛女被人惡意中傷,以監護人的身份,就事件入稟高院申請「禁制令」,各種流言蜚語才停止。
之後,有Chantel身邊的好友發文,指事件令她情緒大受影響。而Chantel始終年紀還小,讀書才是最重要,所以去年七月,她隨家人到新西蘭旅行散心之餘,姚父就順道為她搵定學校留學,好讓她離開是非地,專心學業,以免再有狂蜂浪蝶埋愛女身。Chantel與Marcus的初戀,當然亦宣告玩完。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