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傳張景淳(Stanley)…

有傳張景淳(Stanley)因為慣性遲大到而一度被無綫雪藏,雖然已回歸《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不過雪過都怕凍,早前他與兩位無綫藝人羅天宇同李興華合資,在深圳開港式小食店,疑似為轉行鋪定後路。日前張景淳更北上做一日店長,挾住《愛回家》「龔燁」之名,大班粉絲仆去撐場,張景淳唔做小生去賣魚蛋整雞蛋仔,一樣有出頭!

入行20年的張景淳發奮多年始終未能上一線,近年在《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飾演龔燁一角,與呂慧儀成為受歡迎CP,惟前年疑因遲到被調離劇組,回歸解凍後工作機會大減。最近張景淳北上發展,不過唔係拍劇,係大搞飲食生意,他與好友羅天宇及李興華在深圳創立了「港飲港食-香港小吃」,日前更獲邀參與深圳南山區藝術節嘉年華,首次擺檔試水溫。

在剛過去的五一黃金周,張景淳在深圳南山區擺檔賣魚蛋、碗仔翅、雞蛋仔等小食,挾住《愛回家》「龔燁」之名人氣旺盛,吸引大班粉絲撐場,仲舉晒牌為張景淳造勢,場面非常墟冚,據知第一日開檔因食材不足提早收工,第二日同第三日食材已雙倍加碼都依然供不應求,可見張景淳呢個生招牌的確有號召力。

現年42歲的張景淳接受傳媒訪問時透露,今次投資了六位數字搞飲食,與羅天宇及李興華三人合力經營,已開了實體店,主打港式小食,希望將雞蛋仔文化推廣給內地朋友。張景淳表示有信心做飲食是因為曾經品嚐過李興華爸爸的手藝,當時已很想跟對方學師。直到近年李興華與家人移居內地,並在深圳光明區經營家庭式小吃店,張景淳決定要加入,現在除了光明區本店之外,在福田還有兩家分店,更有計劃地做連鎖式經營,仲話已經有不同內地城市的投資者表示有興趣。被指因為曾被雪藏而為自己鋪定後路的張景淳,表示唔會放棄幕前工作,依然會演好「龔燁」一角,不過以後就會辛苦些,中、港兩邊走。

有傳張景淳成日遲到,故被《愛回家》劇組冷落足七個月,去年4月先有得返劇組續拍「龔水戀」戲分,但《愛回家》每個月都舉行嘅宣傳活動,就連續三個月都見唔到張景淳身影。有龔燁粉留意到呢個情況極為不滿,嬲爆爆寫信俾TVB高層樂易玲、曾志偉反映意見,直指劇組不尊重為劇集付出努力嘅好演員,並希望劇組唔好漠視觀眾意願,刻意與觀眾為敵,投訢信全文如下:

眼見大半年來,景淳受盡貴台欺負、打壓,我們眾多喜歡景淳的觀眾和粉絲,都極度憤怒和痛心。事緣張景淳已經連續7個月被消失於《愛回家》宣傳活動,他是劇中重要角色,一直用心演好每一場戲,絕不欺場,並且努力在社交平台為劇集宣傳,因為他的演出,劇集得到過無數的高收視、口碑、迴響與報道,可是一眾演員都有份出席宣傳活動,唯獨景淳這個重要角色持續被消失,此舉極不尊重為劇集付出努力的好演員!再者,景淳一直深得觀眾和粉絲愛戴,我們都渴望見到景淳亮相宣傳活動,渴望見到龔水CP合體,可惜劇組一直漠視觀眾的意願,刻意與觀眾為敵,此舉極不尊重觀眾!

文章版權為新傳媒集團所擁有,原文請按: 网页链接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