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歲譚仔米線創辦人媳婦蔡天鳳(Abby)…

28歲譚仔米線創辦人媳婦蔡天鳳(Abby)於大埔龍尾村一間村屋慘遭殺害肢解碎屍,前夫一家四口、蔡天鳳前家翁情婦、遊艇職員等共7人被控謀殺及妨礙司法公正等罪,謀殺案將於下周一(5月8日)再提堂。

有報道指,蔡天鳳母親「五姐」正申請兩名外孫撫養權,同時疑爭取擔任遺產管理人,或掀起一場涉及3個家庭、最少4名合法承繼人的爭產戰!

據知,蔡天鳳母親「五姐」早於3月初已入稟高院,向法庭申請禁制死者前家翁鄺球出售加多利山物業。

五姐在女兒離世後,除非是配合警方調查,否則極少離開家門。而近日,五姐與現任丈夫頻頻現身金鐘一間律師行與律師會面,離開時神色凝重,有指五姐目前正處理遺產事宜。

五姐在訪問中承認正申請兩名Abby與前夫所生的外孫撫養權,至於有傳爭取擔任Abby遺產管理人就未有正面回應。

五姐昔日時常在社交平台分享與家人的生活點滴,見到除了有與Abby的溫馨母女照之外,還有很多與女婿Chris的合照。

Chris不時親吻外母臉頰,又會盡顯孝心為對方拿手袋,視外母如親生媽媽一樣,關係親厚。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