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明荃跟羅家英於2009年結婚…

汪明荃跟羅家英於2009年結婚,結束21年愛情長跑步入教堂,家英哥為圈中寵妻男的典範,經常氹得老婆汪阿姐笑逐顏開。

昨日為汪阿姐和家英哥結婚14周年,家英哥又再度「出招」,他購買10年前大宅失竊被盜的同款婚戒,認真有心思。

汪阿姐和家英哥於IG分享在餐廳慶祝結婚周年的片段,兩人對著鏡頭騷出戒指,當中家英哥說:「今日我地結婚14周年,我無咩好送,我地以前嘅結婚戒指唔見咗。」

在旁的阿姐即說:「畀賊偷咗。」,家英哥接著說:「唔係我買,係佢買架噃,買咗之後戴咗無耐就放響保險箱,點知個保險箱被賊人偷咗,戒指都無咗,我在想買咩好呢?於是我買咗對戒指,響網上搵番同一款同一型號,之後去鑲番個名。」

在旁的阿姐甜笑說:「好感動呀!好感動呀!」之後家英哥問:「靚不靚呀?」,阿姐即回應:「靚呀!多謝。」其後兩人更隔空錫錫,老夫老妻依然甜蜜。

不少藝人也大讚家英哥,當中陳展鵬留言:「有才華有愛心又浪漫絕呀,好榜樣」,李司棋也留言:「恭喜恭喜!家英哥好有心思!」,另外網民也留言大讚家英哥,當中包括:「阿姐的表情甜蜜到蜜蜂都暈 」、「家英哥同阿姐真係好甜蜜!真係每個人嘅典範」、「羅老師,羅太太真係一見到你就笑㗎啦。」

汪明荃跟家英哥於2009年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註冊結婚,當時兩人已60多歲。在外間眼中,汪阿姐的性格相對強勢,二人的相處中,家英哥應該是示弱的一方。

不過汪阿姐曾坦言經常為會館公事操心,容易精神繃緊,家英哥可說是其開心果,助她放鬆心情,汪阿姐曾對媒體說:「面對政治角力、會館的事務,都令我精神好緊張,但看到他,我就會笑,總之他帶給我很多輕鬆感覺。」她更說:「無得再挑剔啦,大家一把年紀。」

另外汪明荃居於西貢銀線灣的獨立屋多年,阿姐於88年賣入,惟大宅先後三度被爆竊,第一次於89年11月,損失為150萬元;第二次是99年1月,被盜名貴首飾和現金,價值65萬元。

雖然阿姐其後加強大宅防盜措施,但是於13年7月,大宅再度遭人爆竊,損失至少300萬元現金及珠寶,當時阿姐受訪時表示賊人趁外傭帶狗散步時,前後不到20分鐘,撬窗進入她的房間爆竊,連 40公斤重的保險箱都盜走,內有加元、人民幣、港幣及珠寶首飾,當中包括她跟家英哥的婚戒。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