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知名男星女友美出新高度,没存够买房钱,恋爱11年未结婚

本文编辑剧透社:issac

TVB知名男星、金牌主持人陆浩明(6号),前些年的演艺事业,可谓发展得如鱼得水。

经常都能在各大直播以及综艺节目中看到他的身影。特别是他和肥妈合作的美食节目,更是深受外界喜爱。

但可惜的是,随着“靠山”余咏珊离巢,曾志伟走马上任,陆浩明的事业受到了不小的打击。美食节目遭停播,就连一些直播节目,都很少看到陆浩明的身影。

俗话说得好:职场失意,情场得意。最近这两年,陆浩明的感情生活确实特别甜蜜,与圈外女友陈诗欣Ayan越发稳定,相信结婚的事情,也只是时间的问题。

近日,陆浩明就同女友陈诗欣到了台湾旅游胜地——垦丁。两人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大量在海边和沙滩的照片,引发了不少网友的热议和点赞。

陆浩明的女友陈诗欣尽管不是娱乐圈中人士,但人美身材好的她,对自己特别自信。这次在台湾旅游,她分享了不少泳装照,被网友大赞:美出新高度。

从陈诗欣在社交媒体上分享的照片可以看到,她选了一条深色的连体泳装,把自己丰满、凹凸有致的身材,展现得淋漓尽致。

在镜头中,陈诗欣化着精致的妆容,一头长卷发,面对镜头摆出妩媚姿势,整个人看上去女人味十足。这些美照,自然也是出自陆浩明之手,所以出去旅游,有一个会拍照的男友,还是蛮重要的。

看了照片之后,很多网友都纷纷涌入留言区进行留言。有网友直接留言大赞陈诗欣,人美身材好,颜值、气质比不少TVB女星还要出众。

甚至还还有网友毫不吝啬的表示:陈诗欣就是天使的面孔,魔鬼的身材。同时不忘调侃陆浩明,真是好福气!

据了解,陆浩明和陈诗欣已经稳定恋爱超过11年的时间。而且更可怕的是,陆浩明比陈诗欣大了足足14岁,两人能携手走过这么多年,也确实不容易呀。

陈诗欣除了人美身材好之外,平时在生活中性格开朗,还下得厨房、出得厅堂,时不时给陆浩明炮制一些甜点、美食,可谓牢牢抓住了他的胃。

在陈诗欣看来,陆浩明性格幽默、开朗,最重要的是还特别贴心。两人在在一起11年,每天都像是热恋。

能够保持这样的新鲜感,感情自然很稳定。所以恋爱这么多年,双方早就把彼此当做了携手走过一生的人。

可能许多小伙伴都会纳闷,两人恋爱了11年的时间,为什么还不领证结婚呢?对于这个问题,其实在好几年前,陆浩明在接受传媒采访时,就给出了答案。

当时陆浩明表示:他没有存到足够的钱,不能给对方一个安稳的生活环境。他的目标就是努力工作,存够买房子的钱后,就会立刻娶对方为妻。

在小编看来,陆浩明性格开朗,给人的感觉也特别真诚和踏实。所以和女友陈诗欣恋爱这么多年,两人的感情一直都这样稳定。

最后,希望陆浩明能够早日存够钱买房,祝福两人能尽快走进婚姻的殿堂,踏入人生新的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