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前当家花旦近况曝光!与法籍老公海边度假,素颜出镜状态佳

本文编辑剧透社:彤心晓筑

TVB前当家花旦陈法拉已经离巢有些年头,这些年主力在国外发展的她事业更上一层楼,尤其是进军好莱坞之后,收获了不少影迷的喜爱。

近日,正值五一假期,陈法拉也是难得有休息的时间,她和老公便相约好友一起出海度假。

从一行人晒出的动态中不难发现,当天天气非常不错,难得出来度假的陈法拉也是心情大好,身穿灰色上衣搭配黑色裤子,胸前还挂着一副墨镜。

向来不喜欢化妆的陈法拉这次与友人同行自然也是素颜出镜,看得出四十出头的她皮肤非常好,水润又光滑,真的让人十分羡慕。虽然陈法拉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大美人,可是她的五官很精致,难怪当年在TVB颇受高层的青睐。

坐在陈法拉身边的是她的法籍老公,一身度假风造型的他看起来与海边毫无违和感,合照留念时,他的头轻轻向陈法拉身边靠拢,面对镜头也是露出微笑,两夫妻看起来十分般配。

坐在休息区的陈法拉和友人聊的很起劲,看来他们私下的关系非常不错。据悉,此行陈法拉和老公还在海上玩起了帆船,他们夫妻配合的非常默契,想来也不是第一次玩。

看着湛蓝的天空和碧绿的海水,陈法拉和老公玩的开心不已,想来自从女儿出生后,他们夫妻已经鲜少有这样的二人世界了。

众所周知,陈法拉出生在艺术之家,受父母的影响,她从小就有艺术细胞,参加完选美后,陈法拉成功与TVB签约。

在大台的这些年,陈法拉的演艺事业发展的非常好,与一般艺人不同,她几乎没有跑过龙套,一上来就在剧中演一些举足轻重的角色,由此可见,陈法拉颇为受捧。

《溏心风暴》系列可以说为陈法拉提升了不少人气,《巾帼枭雄之义海豪情》则彰显了陈法拉的演技,不但戏里的男女主角黎耀祥和邓萃雯对陈法拉赞赏有加,就连剧集的监制也表示陈法拉是可塑性极强的演员。

一向低调的陈法拉入行以来鲜少有绯闻传出来,只是默默的用作品说话,直到几年前被港媒曝出已经嫁入豪门。

正当大家议论纷纷之时,谁曾想没多久就传出陈法拉离婚的消息。离婚后的陈法拉更加专注事业,还一度跑到内地发展,与刘诗诗、胡歌等人合作拍剧。

不过在内地她没有落地生根,而是马不停蹄的前往国外读戏剧,在进修的几年里,陈法拉并没有放弃幕前的工作,反而进军好莱坞。

也是在那段时间,她结识了现任老公,一拍即合的他们已经结婚四年,婚后两人生了一个可爱的女儿。

升级做了妈妈后,陈法拉在照顾家庭的同时,依旧努力经营自己的事业,而且还获得了老公的大力支持,真的很难得。

不久前,陈法拉返港参与了新电影的拍摄工作,片中陈法拉与张家辉有不少对手戏,也是收到了对方的邀约,陈法拉才从国外飞回来,由此可见,她真的很期待与张家辉合作,不知道该片何时与观众见面呢?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