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菊梓喬(Hana)將於下月舉行…

歌手菊梓喬(Hana)將於下月舉行《菊梓喬Hanafinity演唱會2023》,正忙於排練的Hana身體不佳,因此一直以來都未能成為跳唱歌手,只能以少量動作配合演出。

原來,菊梓喬曾於約13歲時遇上車禍,導致頸椎受損,由於做手術會有一半機會成為植物人,因此Hana多年來寧願忍痛亦不想承受這風險。

年少時的Hana曾遇上嚴重車禍,令她的手無法舉高,但因小時候未有妥善處理,令近年痛楚增加,頸椎亦會有翻風落雨時痛得要命,她透露曾因頸椎發炎而整天只能躺在床上休息。

雖然做手術有機會醫治頸椎部位改善痛楚,然而醫生告知Hana做手術會有一半機會成為植物人,令她卻步,擔心從此癱瘓。

她一直有做物理治療抒緩痛楚,而有一種在水中做的物理治療有助軟膠增生,不過需花費四、五十萬元,龐大的開支加上治療時間較長,令她考慮可能退休時才做。

頸椎問題一直困擾Hana,除了會引起痛楚外,她多年來都不能有太大動作,如無法玩機動遊戲,以及不適合跑步。

作為舞台上的演出者,Hana自知自己以靜態表現為主,其排舞老師慢慢教她一些小小的動作,助她做好每次的表演。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