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离巢花旦自曝结婚或不设宴!认投资有道,新剧与马国明再组cp

本文编辑剧透社:彤心晓筑

TVB离巢花旦李施嬅近年发展的顺风顺水,不过早前因为患上了免疫系统疾病而一度消失在观众的视野中,好在病情一直有所好转,这才使其安心的展开工作。

近日,李施嬅出现在某楼盘的发布会上,一身裙装亮相的她看起来像是仙女一般,深V配上脖子上的项链,则刚好突显了她的气质。

看得出四十出头的李施嬅保养的很不错,当天她只是化了淡妆,头发盘起,双目炯炯有神,想必眼睛的情况也是有了明显的好转。在活动过程中,李施嬅还专门在现场弹奏一曲,引来了不少观众的围观。

在一架钢琴面前,李施嬅有模有样的开始进行弹奏,不得不说,她的水平还是不输专业人员的,想来私下也有经过练习。

事后受访时李施嬅承认自己有钢琴功底,小时候就已经考过了钢琴十级,难怪如今她的表现引来众人的一致赞赏。

由于最近忙着为新剧开工,李施嬅承认没有过多的时间为这次的钢琴表演进行反复练习,所以现场弹奏时难免有些紧张,手还有些微微的颤抖,她希望没有被大家发现。

其实对于多数人来讲,李施嬅的表演都是让人满意的,毕竟早在之前的台庆活动中,她就展现了自己不凡的弹奏水平,这一次对其而言更非难事。

一向对楼盘颇有研究的李施嬅在现场也分享了自己的看房心得,她表示多年来专注投资楼房,如今在香港只有一层楼在手,不过她没有入住,反而租了出去。

另外在一些海外城市,李施嬅也有物业,她笑言一直以来自己的运气不算差,赶上了好世道,所以投资楼房多年都没有亏损过。

最近她有想过把香港的物业卖出去,用到手的资金购入一间梦想之屋。而这件房子在其看来至少要过千尺,房间至少有三间,一间用来做卧室,一间用来做衣帽间,剩下的一间则是为远在加拿大的母亲预留出来,等对方有时间可以在自己家中住上一段日子。

这间梦想之屋虽然李施嬅没有表明是否婚后用来居住,但是网友们认为她一定为其未婚夫预留了空间。两人已经早早的订婚,但是至今都没有结婚的打算,着实让人有些着急。

对于结婚摆酒的计划,李施嬅承认现阶段还没有明确的想法,因为她和未婚夫都各有各忙,实在没有精力筹备。

此外,她还直言将来结婚可能选择不设宴摆酒,始终摆酒在其看来不但麻烦还要花掉不少钱,与其如此,不如用钱做投资更好。当然这只是李施嬅的想法,她还是会尊重双方的家人,毕竟结婚不是一个人的事情。

现阶段李施嬅正忙着为TVB的新剧开工,剧中她饰演一位电视台的主播,角色相当有挑战性,而且颇具新鲜感,更难得的是,她在戏里将会和老拍档马国明有感情线,两人在观众看来是TVB的经典荧幕情侣,不知道这次在新剧中他们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