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12月無綫總經理曾志偉日前藉著…

去年12月無綫總經理曾志偉日前藉著鬆綁即刻飛到新加坡出席活動,同行的「曾女郎」是姚子羚,她以Deep V晚裝陪伴左右,靚樣被指再進化。近年姚子羚劇產量不高,去年雖在劇集《鐵拳英雄》擔正女一,不過卻慘被降級只獲提名女配角,當時姚子羚即使在港亦缺席記者。而近日紐約電視電影節2023(Newyork Festivals TV & Film Awards 2023)在昨天(19日)公布咗獲獎名單,業界龍頭無綫電視揚威海外,合共獲得9個獎項,就連姚子羚都吐氣揚眉,獲頒最佳女演員組別優異獎!

紐約電視電影節2023(Newyork Festivals TV & Film Awards 2023)在昨早(19日)公布咗獲獎名單,龍頭無綫電視合共獲得9個獎項:姚子羚憑劇集《鐵拳英雄》獲「最佳女演員組別優異獎」、《2022香港小姐競選決賽》獲頒「最佳製作設計 / 美術指導組別銀獎」、梁思浩主持節目《通靈之王》獲「綜藝節目組別銅獎」、《2022中秋節》宣傳片獲「導演:宣傳片/節目片頭組別銅獎」;而劇集《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0》獲「最佳節目執導組別優異獎」、節目《滿足的味道》獲得「短篇節目組別優異獎」;劇集《鐵拳英雄》宣傳片獲「電視劇宣傳組別優異獎」; 節目《無窮之路 II –無價之保》及《時事多面睇:係愛定係責任?》分別獲得「環境及生態紀錄片組別優異獎」及「社會公義報道組別優異獎」。

文章版權為新傳媒集團所擁有,原文請按: 网页链接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