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直播三位艺人轮番上阵,卖货7000万,终于找到方向了

本文编辑剧透社:奇皮提

前段时间TVB与内地某购物平台达成了直播合作协议,昨天就进行了第二场直播,陈敏之、陈自瑶与马国明就轮番上阵进行了一场长达12小时的直播,累积观看人数达到了690万人,销售额更是达到了7320万元,可以说是相当的成功。

这次成功与几位TVB“新晋主播”的努力分不开的,而三位艺人在内地也是拥有很高的人气,观众缘也是极佳,直播后陈自瑶还专门发文说了直播的感受,可以说是成功的背后也再次显示出TVB艺人的敬业。

昨晚这场直播不仅是对陈自瑶个人的挑战,也是整个团队的努力成果。陈自瑶在直播前为此准备了一个礼拜,每天都在试用、试穿、试食、试饮各种产品,以便更好地向观众介绍产品的优点和用法。而整个团队也为此付出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才能让这场直播顺利完成。

直播带货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为了保证选品优质,艺人们也是自己试吃、试穿、试用,还要记得每一件产品的优点、功能和用法,同时还要不停地说话,消耗大量的体力和脑力。但是,有了整个团队的配合和努力,这场直播才得以顺利完成。陈自瑶也感谢了每一位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以及观众们的支持和留言,让她感到非常窝心。

在这场直播中,马国明也为观众们带来了很多欢乐,让整个直播更加生动有趣。这场直播不仅是一次购物体验,更是一次团队合作和个人挑战的体验。陈自瑶也希望能够好好记录下这个特别的时刻。

可以说这两年TVB也感受到了市场的残酷,不求变真的要出大问题,拥抱内地也成了他们发展的大方针,这几年的合拍剧就是很直接的表现,但是合拍剧毕竟投入巨大,还存在收视与口碑的压力。

但是直播却是一个更容易的突破口,像昨天的直播三位艺人不到十二小时就产生了七千多万的营业额,相信利润也是非常可购的,这是拍剧不敢想像的,相信这也让TVB松了一口气,尝试了这么久终于找到了一个突破口。

当然随着TVB直播收入的增加,作为港剧迷肯定是希望能够反馈到剧集上面,希望可以拍摄出更优质的剧集也让艺人的的辛苦付出没有白费。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