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望回归剧组?TVB前小花晒与旧搭档饭聚,曾因丑闻遭公司雪藏

本文编辑剧透社:小彤

香港艺人陈思圻(前名:陈伟琪)凭借着TVB处境剧《爱回家之开心速递》中细龙太雷珍妮一角而形象成功入屋,备受观众们的喜爱。

不过如今陈思圻也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在剧集中出现了,同时她在早前也离巢TVB,很多观众们都非常想念她。

虽然说如今陈思圻已经没能出现在TVB的剧集中,不过她依旧是非常活跃在社交平台上,喜欢周游列国的她不时会晒出各种各样的美食打卡照以及美照。

在近日,陈思圻就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一组照片,而就是因为陈思圻晒出的这组照片,可以说是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

在晒出的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到陈思圻与昔日在TVB的搭档何启南、杜大伟以及邓永建一起聚餐,众人聚在一起的画面可谓是瞬间勾起了不少剧迷们的回忆。

相信有收看TVB处境剧《爱回家之开心速递》的观众们,大家对于陈思圻以及何启南这二人是很熟悉的。

饰演细龙太雷珍妮和饰演John的何启南在剧集中是一对偷情情侣,细龙太经常瞒着由郑世豪饰演的老公细龙生出去偷情。

但随着早前陈思圻离开TVB,因此陈思圻在剧集中无论是与郑世豪还是何启南之间的故事,都是告一段落。

所以如今时隔这么长时间,不少网友在看到众人聚在一起,还更是差点以为陈思圻回归到了《爱回家之开心速递》剧组中,勾起了剧迷们的集体回忆。

因此网友们纷纷在下面的留言区评论:“希望细龙太将来有机会回归”、“难怪没有细龙生,原来是John在这里”、“这个组合还真的是挺经典的,整天在酒店或者是停车场出现”等等。

从网友们的评论中,可以看到大家对于当时陈思圻在剧集中的形象还是印象非常深刻的,同时大家也是很希望陈思圻可以回归到剧组中。

虽然说众人这一次的聚会,让很多剧迷们勾起了过往的回忆,但按照目前来说,我们也是不知道在将来,陈思圻还有没有机会再回归到《爱回家》呢。

而至于说到陈思圻在剧集中饰演的细龙太这个角色,不夸张地说,她也算是凭借这个角色让外界记住了她。

陈思圻与很多TVB女艺人一样,也是通过参加香港小姐选举比赛而入行的,不过当时陈思圻并未能在选举中进入前三甲,仅获得第五名的成绩。

而在选举比赛之后,陈思圻也是成功进入到了TVB发展,不过在很多剧集中,陈思圻所占的戏份并不多。

虽然说陈思圻在早期的事业发展并不是很顺利,但她还是凭借着姣好的身材吸引到了不少网友的关注。

之后,陈思圻也如前面所说,她靠着细龙太这个角色成功吸引到观众们的注意,演艺算是好不容易有了起色。

不过陈思圻就因为酒驾被警方逮捕,因为这件事,陈思圻可以说是形象大打折扣,所以演艺事业也是受到了不小的影响,遭到了公司的雪藏。

而如今离开了TVB之后的陈思圻,她也是在其他的领域中继续发展着,最后也是非常希望她之后的事业发展可以顺顺利利。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