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知名男星疑抑郁,难走出离婚阴霾,遭前妻婚内出轨背叛

本文编辑剧透社:issac

现年59岁的香港知名男星郑浩南,去年九月中旬透过传媒,突然自曝与结婚多年的妻子离婚。

至于离婚的原因,则是遭对方婚内出轨背叛,给郑浩南戴了“绿帽子”,对此外界都十分震惊。

离了婚,恢复了单身,工作要继续,生活也要继续。最近一段时间,郑浩南一直留在内地发展。

参加商业演出、做网红拍各种短视频,可谓忙得不可开交。近日,郑浩南也是在某短视频平台上,更新了一段短视频。但由于视频的内容有些莫名其妙,郑浩南因此也被不少网友质疑,至今仍然没有走出离婚的阴霾,甚至内心还出现了抑郁,令外界颇为担忧。

从郑浩南分享的短视频可以看到,在镜头中他的头发梳得一丝不苟,还露出了健硕的肌肉,身材维持得不错。

整个短视频,郑浩南都在向网友说一些“不知所云”的心灵鸡汤。比如:什么每个事情都有好的一面,也有坏的一面……

看了郑浩南的视频不少网友都在留言区留言:完全听不懂他在说什么。

所以大家都在纷纷揣测,郑浩南可能是还是去年受到离婚的打击,内心依旧痛苦,还处在十分抑郁的阶段,所以只能用一些“心灵鸡汤”来慰藉自己,希望给自己更多的鼓励。

其实,去年郑浩南曝出离婚的时候,外界除了震惊,还是震惊。因为在大家的眼中,郑浩南一直都是“好好先生”的模样,他和妻子的感情一直都特别稳定。

当年,郑浩南主动为了前妻离开香港,到了陌生的马来西亚生活。并且在当地买了房,长时间定居。

只是前几年,受到外界形势的影响,郑浩南为了赚钱,给家里提供更好的生活环境,所以他也是离开了马来西亚的家,主动到了香港工作。每次一走,几乎就是半年或者更长时间才会回一次家。

都说距离产生隔阂,正是郑浩南长时间不回家,夫妻俩的矛盾越积越多。可是郑浩南怎么都不会想到,他的前妻竟然背着他婚内出轨了。

某一天,当他忙完了香港的工作,急匆匆回到马来西亚的家中时,前妻早就已经“人去楼空”了。后来他以电话的方式,才与对方取得了联系。

在小编的印象中,郑浩南早些年参与了不少经典港产电影的拍摄,其实在内地还是有一定的知名度。

之前,他曾在短视频中开着近百万跑车,手上还戴着价值200万的名牌手表,生活看着也比较滋润。

虽说这些行为一度被外界质疑在炫富,但从侧面也可以看出,郑浩南并不缺钱,现在的身家还是比较可观。

至于早前传闻他在离婚之后,名下所有的房产、财产都归前妻所有、净身出户的新闻,估计也是谣言。

算算时间,郑浩南和前妻已经离婚半年的时间了,似乎还是没能走出婚变的阴霾,也足以看出他的专情。

最后,希望郑浩南在内地的事业能够发展得越来越好!不知道,今年已经59岁的他,将来还会不会结婚,迎来人生的第二春呢。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