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TVB又一新剧开拍,力捧小生联手视帝打造现代版《包青天》

本文编辑剧透社:彤心晓筑

TVB连日来开拍了不少好剧,近日,一部名为《非常检控观》的新剧也宣布开机,该剧阵容强大,引来了不少网民的关注。

从开机现场的合照中不难发现,一众主演们皆有到场,尤其是男主角马德钟的现身,给观众带来不小的惊喜。

当天他一身黑色西装亮相,超过半百的年纪保养的依旧很好,肤色和过往一样健康,有些网友不忘开玩笑的表示“相信用不了多久马德钟的肤色就可以和古天乐有一拼”。

要知道该剧除了马德钟这位视帝坐镇之外,还有一班实力艺人加盟,其中最值得期待的是陈炜,在观众心中,陈炜的演技早就得到认可,而且作为亚视的前当家花旦,她的人气一直很高,相信该剧播出后,也会得到网民的支持。

陈炜和马德钟已经不是首次合作,在早前的剧集《双生陌生人》中,两人就有密切的合作,这次在新剧中再聚首,一定会擦出不少新火花。

据陈炜透露,戏里她会再次披上律师袍,虽然不是第一次饰演律师,但心情依旧很紧张,好在她的角色法庭戏不算很多,这才使其松了一口气。

除了马德钟和陈炜之外,蒋家旻、吴伟豪、赖慰玲、何广沛以及陈晓华等人都会加盟,看得出大台把拿得出手的新生代小生、小花都出动了,务求给观众带来新的视觉体验。

对于吴伟豪,观众一定很熟悉了,他凭借处境剧《爱回家》冒出头,一路走来也是经历了很多事,原本平坦的星途因为不雅视频事件而险些遭到公司的雪藏,如今不但获得重新出发的机会,还得到了高层的力捧,这样的机会他怎会不懂得珍惜呢?

在吴伟豪看来,能够得到监制林志华的赏识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两人之前曾在《回归》中有合作,林志华对于这位后辈非常欣赏,所以一有新剧开拍,也是第一时间邀请对方参与其中。

而陈晓华在此之前也是鲜少和林志华合作,这次受邀参与新剧,她也是有些意外。据悉她在剧中的角色是带有悲剧色彩的,而且会遭到渣男的伤害,更有意思的是,有消息指出,饰演渣男的则是小生何广沛,两人已经是老拍档了,这次荧幕上再合体,也算是圆了cp粉的心愿。

知情人士透露,这部《非常检控观》其实可以称得上是现代版的《包青天》,因为几位主演的角色设定和《包青天》极为相似,故事的立意也非常清晰,旨在用法律彰显公义。

这类题材对于监制林志华而言,其实并没有难度,始终他早前打造的《踩过界》系列广受欢迎,相信这次也不会让观众失望。

当然,也有部分粉丝对该剧信心不足,在他们看来,新剧用的是《双生陌生人》的主创班底,当时剧集播出因为收视率的问题而遭到删减,这种情况在大台极为少见,相信观众也是略显诧异。

如今林志华携手《双生陌生人》的班底重新来过,看来也是对一班演员充满信心,小编真的很期待这部《非常检控观》。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