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內地網上瘋傳34歲梁洛施(Isabella)…

近日內地網上瘋傳34歲梁洛施(Isabella)與年長26歲的王傑在加拿大秘密結婚,YouTube頻道搜尋「梁洛施 王傑」關鍵字即出現大量相關新聞影片,標題更言之鑿鑿,如「梁洛施認愛王杰?」、「梁洛施和66歲王杰(傑)戀情曝光,好事將近!」等超過10段影片。

對於網上瘋傳父女戀婚訊,Isabella經理人代為澄清,表示Isabella仍是單身:「該報道無中生有,對於不實的報道,我們會保留一切法律師追究權利。」

梁洛施(Isabella)19歲憑《伊莎貝拉》奪得葡萄牙波圖國際電影節的「最佳女主角」獎項後,正於星途璀璨時,她卻在毫無預警的情況下為富商李澤楷先後誕下長子和一對孖仔,年紀輕輕做媽咪,大家以為她會嫁入豪門,但她卻在2011年宣布分手,短暫的豪門戀結束。

其後隱退娛樂圈,與3名兒子前往加拿大生活,並當全職母親專心照顧3子,至2013年兒子漸漸長大後才復出工作,2018年由加國返港定居。

內部環境不時曝光,屋內裝潢及傢俬的材料多以美國紅木製成,故有「超級木屋」之稱,裝修費相當昂貴,大宅更花上8年時間興建,斥資逾2億元。

而現年60歲的王傑於2017年宣布退出樂壇,早有加拿大籍的他返回加國定居,間中在微博分享生活點滴。不過更新至2019年便沒有再出新post,最後帖文感慨嘆「我已經老了」。

王傑曾歷兩段婚姻,第二任妻子為台灣曾任模特兒的莫綺雯,二人合作MV時認識,可惜婚姻僅維持4年便告終。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