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近日熱播中的劇集《隱形戰隊》…

在近日熱播中的劇集《隱形戰隊》,當中劉穎鏇﹑ 劉佩玥的表現備受關注,除了她們外,樊亦敏演陳山聰家姐同樣亮眼。

花癡傻大姐演得入型入格

皆因她在劇中猶如「十三點」,面對着黃子恆進取力追,又刻意以粉紅色少女打扮、夾上花花髮夾,對着黃子恆含情默默,流露少女情懷,非常搞笑,為觀眾帶來不少驚喜!

不少網民大讚她將「花癡傻大姐」演得入型入格,樊亦敏亦笑言角色造型是經過刻意設計及配搭,望突出少女心事但又不過火,與在《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的感覺亦有不同。

保養得宜 瘦身成功

雖然在此劇中見樊亦敏身形還未最佳狀態,惟51歲的她向來保養得宜,近年更瘦身成功,明艷動人。

她曾表示,自己近年因壓力致免疫系統出問題,加上受哮喘病、低血糖及水腫困擾,更患上杏仁過敏症,百病纏身。在拍攝《金宵大廈2》時就因過敏症導致她肥腫難分,包包面十分明顥,高峰期時的體重達71kg(約156磅)。

許多人減肥時會做大量運動,樊亦敏卻因身體循環差,過量運動反而會導致毒素無法排出體外,令身體更肥。因此,在治療過敏症後,她先從飲食落手,改善飲食習慣及配合營養師餐單,以健康方法慢慢減磅,並成功減至53kg(116磅)。而她亦理解到鹹、甜味重的食物會加重身體負擔,因此會戒口或少量吃薯片糖果。

樊亦敏按自身經驗分享減肥觀念,指不是一種方法能適合任何人,不能隨意跟從適合別人的方法,應先了解自己身體狀況。

護膚心得

至於在護膚心得方面,樊亦敏表示不能用死某一隻護膚品,要根據天氣去轉一些產品:「因為用死一隻product耐咗,皮膚就會產生惰性,會冇感覺,效用自然唔大。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