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知名男星疑患病,近照面颊凹陷身材消瘦,割胆手术致气血不足

本文编辑剧透社:issac

由佘诗曼、李施嬅、马国明、高海宁、何依婷以及谭俊彦等人主演的TVB大制作职场新剧《News新闻女王》,目前正在如火如荼的拍摄中。

该剧也是视后佘诗曼时隔多年之后,再度重回TVB开拍新剧,外界自然也是将期待值自直接拉满。

作为一部大制作剧集,除了几位主演之外,剧中自然也会出现不少观众都非常熟悉的配角演员。

近日,TVB知名男星、金牌绿叶演员林伟,就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一组同佘诗曼的合照,正式官宣加入《News新闻女王》剧组。

随着林伟的照片一经发布,瞬间在网上引发了一波热议。因为当年林伟在《使徒行者》中就同佘诗曼有过合作。当时他在剧中饰演的打手“猜Fing”一角,给外界都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

两人时隔快10年之后又再度同框合作,不少网友都在感叹:爷青回!仿佛直接梦回当年的《使徒行者》。

看到两人多年后再度合作,不少网友都特别激动。但其中有细心的网友就发现,从林伟分享的近照中可以看到,他整个人看上去消瘦了不少,因此被网友、传媒质疑患了什么病,健康状况出现了问题。

照片中,林伟的面部确实相比之前有了明显的凹陷。加上光线等问题,林伟的精神状态看上去并不算特别好。

不少网友都在他的社交媒体下留言,询问他是否健康出了问题,但他本人并没有做出任何回应。

其实,在2020年的时候,林伟的身体就出现过一些状况。当时他在接受传媒采访时就透露,由于长期工作没有时间休息,他患上了胃炎,还做了割胆手术。

做割胆手术,是患有胆结石的缘故。胆结石导致他胆管发炎,让他流了不少血,令他气血变差了很多。

我做完手术之后,林伟在家里休息了将近半年的时间,身体达到最佳状态之后,他才宣布正式复工拍戏。

相信经常看港剧的小伙伴,对于林伟一定不会陌生。早年,林伟其实是以模特的身份出道,他和大家熟知的大美人李嘉欣,还是模特训练班的同学。

只是后来因为兴趣、发展需求,林伟主动报考了香港演艺学院学习表演,转型成为了一名演员。

在上世纪90年代,林伟正式签约TVB。凭借高大的外形,林伟曾一度受到公司高层的青睐。

后来虽说有很长一段时间,林伟转投过亚洲电视的怀抱,但最终他还是重回TVB,继续他的演艺事业。

在TVB30年的时间里,他参与拍摄了不少经典剧集。像早些年的《射雕英雄传》、《餐餐有宋家》。

再到近些年的《铁拳英雄》、《隐形战队》、《法证先锋5》、《十月初五的月光》(新版)以及《铁探》等剧集,都能看到他的身影。

已经年过60岁的林伟至今对外宣称仍是单身状态。早年他和香港女星张慧仪谈过很长一段时间恋爱,但最终两人还是因各种原因无奈分手。

最后,希望林伟身体健康我,一切安好。期待他在新剧《News新闻女王》中的精彩演出。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