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前花旦晒图吓坏网友,视帝老公为她戒去夜店,父女恋终获祝福

本文编辑剧透社:星寻

香港艺人陈凯琳与视帝郑嘉颖结婚之后,就比较少出现在电视机前了,专心的在家相夫教子。

现年已经31岁,并且已经成为三个孩子妈妈的她,身形依然是十分的纤瘦,身材保持的非常好。

凭借着她的身材以及她的知名度,她也是受许多品牌的欢迎,邀请她出席活动。

近日陈凯琳就获邀出席一个活动,那天她就身穿了一件长衣,搭配了黑色短裤大秀她的长腿。

有网友就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当天她与陈凯琳的合照,照片中陈凯琳十分漂亮,不过她的双腿似乎过度P图在网上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

相片中的陈凯琳,双脚看起来真的过于的纤细,可能人的手臂都比她的双脚宽。

令人看起来,似乎是p图过度。而对此这位晒图的网友就直言其实真人没有那么瘦,非常漂亮的。

可能是因为自己拍摄角度的问题,导致相片看起来会比较奇怪。

不过陈凯琳身材保养的好,一向是圈中出了名,天生丽质的她,每次生完孩子后,都能很好很快的恢复身材,可谓是极速修身,令到一众网友们直呼羡慕。

而对于孩子的教育,陈凯琳也有她自己独特的方法,近日她也有在网上分享她的育儿心得,谈谈自己是怎样去培养自己的儿子。

陈凯琳就建议,把这些培养他们动手能力的行为做成一个睡前表格,与他们一起去完成,这样孩子就会很期待,完成度也因此而提高。

陈凯琳的几个儿子在她分享的视频中,都能主动的去承担一些家务,并且做好自己的事情。

可以看到陈凯琳的教育方法是多么的成功,她也希望自己的这些方法可以分享给大家,帮到大家给到大家一些意见。

如今家庭幸福的陈凯琳,其实一开始她与郑嘉颖的婚姻并不被大家所看好。

当初郑嘉颖与陈凯琳是因为拍摄TVB剧集《》而相识相爱,随后更是向大家宣布了他们的恋情,确认恋情的两人很快他们就步入了婚姻殿堂,正式的成为了一对夫妻。

不过因为他们的年龄相差较大,这对父女恋,一开始并不被大家所看好。

但是他们就以行动证明他们不受年龄,这个因素的限制,生活中是一对很幸福的夫妻。

两人结婚多年人前人后都十分恩爱,更是成为了圈中的模范夫妻。要维持这样一段夫妻关系,其实他们两人也是有他们之间的相处之道。

他们就认为沟通是十分重要的,两人之间也没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

他们都会互相把自己的想法告诉对方互相坦白,从中可以建立起信任。给到对方一份安全感。

他们也会为对方去做出改变,探索最合适的相处之道,郑嘉颖就为妻子陈凯琳改掉过去的不健康的习惯,为对方戒烟戒去夜店,为成为一个很好的丈夫而努力。

也难怪两人能这样一直恩爱幸福了,祝福两人一直幸福下去,也期待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出现在TVB电视剧上的陈凯琳,能有机会回来TVB拍剧,毕竟粉丝朋友们也很怀念她的精彩演出。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