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港姐冠军参加拳击比赛被打到流鼻血,赢得比赛,喜欢素颜出镜

本文编辑剧透社:星寻

凭借夺得港姐冠军而出道的谢嘉怡,生活中兴趣爱好也很广泛。

平时除了拍剧之外,她也喜欢运动锻炼身体,更是喜欢打拳击比赛,一副女汉子的形象。

近日她就在社交平台上上传了一段,她去打拳击比赛的短片,从视频短片中可以看出,她打起拳来也是有模有样的,拳拳到肉架势十足。

在拳击比赛中,只见谢嘉怡与另外一名女子正在搏斗,两人一点都不相让拳来拳往。

最后谢嘉怡也不小心被误伤到了,打到了鼻子直流鼻血,虽然受了点轻伤,不过都不影响谢嘉怡的发挥。

最后谢嘉怡赢了这场比赛,看来虽然被打到流鼻血,但是也是值得的。

谢嘉怡赛后也有留言到,第一场比赛终于完成了,裁判判决我赢出了这场比赛,也不枉费过去几个月,把心力都放在训练上。

说起谢嘉怡相信大家都会想起她的样子很甜美,性格很开朗,而且她不介意以自己的素颜样子去示人,十分的真性情。

也更是因此被网友们称呼她为贴地港姐,而她也时不时的在社交平台上分享自己的一些旅行照。

近段时间到处去旅行的她,似乎肤色变黑了不少,再加上素颜出镜,颜值上看起来跌了不少。

与一向追求美白的女艺人截然不同,果然是被网友们称为是最贴地的港姐。

谢嘉怡在生活中,也算是投资有道,在英国已经购置了房产。香港小姐出道的她,出道之后就留在香港去发展她的演艺事业。

不过她就称自己在香港一直都是租房住,因为买楼对于她来说实在是负担太大。

她自己算了算将近要花1000多万的价格才能买到一套楼房,觉得自己根本负担不起这个价格。

而谢嘉怡自己其实本身就有房产,她就指自己在英国有间两房连前后花园的房屋,大概100万的港币就能买到了。

这间房屋更是自己在大学时买下的,当时自己和父母一起住,也有做一些全职工作,所以能存比较多的钱。

后来存到足够的多的钱就拿钱去交首期,然后再把房子出租用收租的钱去还贷款,慢慢的就成功的购置了这间房屋。

对于接下来的投资意向,她就直言,未来想把钱放在更有意义更有发展潜力的新科技或者新领域的事情上面。

除了投资与拍摄剧集之外,谢嘉怡最近也有涉足直播带货领域。

不过她就直言直播带货对自己的挑战是非常大的,因为她自己的普通话并不标准,所以直播前她都非常紧张的埋头练习,生怕自己读错字。

谢嘉怡更是通过背诵英文的注音来说普通话的发音,令到她对20分钟的台词背了将近一个星期。

她也很感谢同事以及幕后的工作人员,帮忙纠正自己的发音。希望她自己接下来的直播能够越做越好。

我们也很期待谢嘉怡的进步,更是期待她能继续拍摄更多的剧集,带来精彩的演艺作品给各位粉丝朋友们。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