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两小花接受采访,一位被传雪藏,一位演技极速提升获力捧

本文编辑剧透社:星寻

香港艺人冯盈盈近段时间,就被传有意离巢TVB外出发展,传闻也似乎越传越真。

近日她出席TVB节目《LAW霸女神》的节目录影时,就对这一传闻进行了回应,她接受媒体访问时就否认了这一传闻。

她就解释到,在上一年拍完了手头上剧集的时候,有跟经理人沟通过,向公司请假一段时间去修读硕士学位,算是提升一下自己的能力。

而公司方面也很支持她去读书进修,所以工作量会减少一点,但并非如外界传闻一样离巢TVB发展。

她就坦言自己想趁记忆力还没有变差的时候,想有能力的话就多读书,也算是完成自己一个的小心愿。

修读食品管理硕士课程的冯盈盈,也将会在今年内完成她学业,而对于完成学业后是否会马上接剧。

冯盈盈就表示这一切还要看公司的安排,如果档期上配合得了的话都可以,而且放暑假的时候也是可以拍摄的。

对于近段时间比较少出现在电视机前,是否会担心人气热度有所降低,冯盈盈就坦言,不会害怕这方面的东西。

因为早前也拍了不少的剧集和节目,慢慢也会陆续的播出,而且到时候自己更是以一个全新状态的冯盈盈出现在观众面前,希望可以给到观众们新鲜感。

而同场的还有艺人陈晓华,当天她也是以嘉宾的身份现身这个节目录影。

对于接下来的工作安排,陈晓华就透露到半个月后就会开拍新剧,剧中爱情的部分也比较多,所以这段时间也不停的看爱情剧。

记者就问到最终爱情的部分是否会比较激烈?陈晓华就笑言,目前只看了一点剧本,情感上也算是比较激烈,但是没有动作。

而这次的对手就是老搭档何广沛,以往和何广沛一起拍摄的话,有他的衬托自己都会瘦一点。

不过近段时间何广沛也开始积极减肥,只吃鸡肉和菜。

所以陈晓华就笑言自己也没有办法避免了,只能趁这半个月努力的去减肥,到上镜的时候会好看一点。

港姐入行的陈晓华,有着一副甜美清纯的外表,当年她参选港姐的时候,更是有仙气红姑的这个称号。

后来成功获得香港小姐冠军并正式签约TVB,参与TVB的剧集拍摄。

近年来演技也慢慢开始备受肯定,由最开始的《迷网》到《美丽战场》,观众们都看得出她的演技,已经得到了提升。

不再是给人那种看着对白念的感觉,而是更加的有活力有共情力,能够更好的融入到角色之中。

慢慢开始接拍更多剧集的陈晓华,她的演技也慢慢开始改善,慢慢的开始在进步。

相信如果能陈晓华能继续努力的话,将来一定能成为一线花旦。也期待陈晓华演技得到提升的同时,能继续带来更多精彩作品给各位粉丝朋友们。相信有实力有颜值的她,经过磨练冲击视后的宝座,也不是不可能。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