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成照?TVB小生晒与日籍太太港式婚纱照,大秀事业线却遭质疑P图

本文编辑剧透社:小彤

TVB小生吴业坤与日籍太太滨口爱子(Aiko)在去年五月份突然宣布结婚的消息,因此也是令得一班网友们又惊又喜。

在去年向大家宣布完喜讯之后,不少网友也是非常关注吴业坤与太太后面的各种安排,在本月的15日,二人便在尖沙咀的酒店低调地举行了结婚仪式以及补摆喜酒,宴请了圈中不少好友来见证自己的幸福时刻。

而在吴业坤宣布完结婚喜讯后,他其实就曾公开过二人在日本所拍摄的婚纱照,见到二人在多个场合中拍摄了多张非常日式的婚照,很是甜蜜浪漫。

不过有了一组日式的婚纱照,当然也是少不了有港式的婚纱照,下重本的吴业坤还与太太另外还拍摄了一组香港靓景的婚照,二人分别在港岛区的电车路牵手,同时还有以中环作为背景的夜景照,很是有香港的特色。

在吴业坤与太太晒出婚照中,可以看到Aiko身上穿的婚纱照是非常有看头的,不仅仅晒出香肩,还更是秀出了事业线,身材非常好。

同时婚纱在肚脐位置还设计只有一层薄纱,若隐若现很是吸睛,两个人靠在一起,从眼神到笑容都是非常甜蜜的。

不过在吴业坤晒出这组港式婚纱照之后,网友们似乎是将更多的关注点放在其他的地方上面,因为看到二人有多张婚纱照的背景都是做模糊处理的,而两个人站在前面却是格外清晰。

所以在两者的强烈对比之下,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背景模糊过度的原因,显得整张婚纱照就像是P图的一样,所以有很多网友也是指出了让人感觉有些不太自然,甚至还有网友质疑是合成照。

而至于说到新婚不久的二人,二人自从结婚之后就一直是留在香港生活,在这段时间,日籍太太Aiko也是非常努力地在适应香港的生活。

在早前,她也曾在社交平台上发文向大家分享了在香港生活的一些感受,她表示在香港也是学习到了很多不一样的文化,非常有趣。

她说:多亏了丈夫、公婆、朋友等很多人的支持很鼓励,我才得以看到以前从未想象过的世界,接触过不同的文化,并有许多有趣的发现。

而二人如今也已经结婚有一段时间了,在这段时间里面,当然也是少不了遭到身边的朋友以及网友的催生宝宝。

不过对于如今的二人,他们也是早已是有了共识,在日前二人补办酒席上,吴业坤也是回应了这个问题,并且他还表示希望是在三年之后才考虑生子的这个问题,现时的他更多的是想以事业为重。

此外,吴业坤也直言自己指导身边的长辈都是急着要抱孙子,但他认为现阶段的自己还是搏杀期,所以就只能是暂时搁置这个计划啦。

而说到最后,我们也是再次祝愿吴业坤与Aiko新婚快乐啦,期待早日可以听到二人的更多好消息,希望吴业坤无论是在事业上还是感情上,都是可以有一个好的进展呢。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