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热播剧阵容强大,视后戏份少引发网友不满,否认回巢传闻

本文编辑剧透社:星寻

邵氏的重头剧集《廉政狙击》目前就正在 TVB上热映。这部剧情的演员阵容可谓是十分强大,除了有黄宗泽、吴卓羲这一对人气搭档之外,还有视帝王浩信、谭俊彦,视后胡定欣、林夏薇、蔡思贝等,阵容如此的强劲,可以看得出TVB真的很重视这部剧集。

其实《廉政狙击》这部剧集,早已抢先在内地播放过了,不过虽然早已在内地播出过。

但是它在香港的热度讨论度还是居高不下,开播以来就引起了不少网友的讨论,备受观众们的欢迎。

而其中网友们就讨论到林夏薇戏份分配的问题。有的网友就认为,目前已经贵为视后的林夏薇在剧集中出演的戏份太少了。

在剧集中饰演廉政公署调查主任的林夏薇,与剧集的核心主题可谓是紧密相连,应该有比较多的戏份才对。

再加上她贵为视后,一众观众们也很期待可以看到她精湛的演技。

但是却万万没想到,林夏薇在这部剧中就相当于客串,发挥的空间比较小,戏份甚至于比大多数的配角还要少。

对于网友们的热议,林夏薇接受媒体访问的时候就解释到。

因为当时参与拍摄这部剧集《廉政狙击》的时候,自己刚好有别的工作,所以就撞了档期,这次只能说是志在参与,并没有太多的戏份在这部剧集中。

虽然林夏薇已经解释了在剧中戏份少的原因,但是一众网友还是替她感到很可惜。

更是遗憾她与同样贵为视后的胡定欣,没有太多的对手戏,无法看到两位视后之间比拼演技。

胡定欣与林夏薇在剧集中虽然没有太多的合作,不过不妨碍她们在生活中是很好的朋友。

之前两人就在社交平台上互动交流,胡定欣就问到林夏薇什么时候可以回来和她一起玩。

林夏薇就留言回复道,是不是想我了?从两人对话中可以看出她们两人,感情还是非常好的,生活中经常相约一起吃饭聚餐。

而一众网友也很关心林夏薇接下来的具体工作安排,林夏薇在2018年的时候就宣布离巢TVB发展。

当时她就透露自己想回归家庭,想把更多时间留在家庭,同时打理一些饮食生意。

但是后来过了一段时间后,林夏薇就宣布复出,加入了邵氏继续去拍戏。随后更是在凭借剧集《七公主》,拿了当年的视后。

不过最近就有消息称林夏薇,离开了邵氏选择回巢TVB发展。

对于这个传闻,林夏薇接受媒体访问时就否认了这个消息,她就表示目前经纪人合约还是邵氏,没有做任何改动。

林夏薇夺得视后的宝座之后,接拍的剧集也是有了量的提升,一部接着一部剧集接拍,分别有《法言人》、《宠爱PetPet》以及观众期待的《逆天奇案2》等。

有多部剧集在手的她,也被一众粉丝朋友们看好,十分有机会再度冲击视后的宝座。当然我们也很期待林夏薇继续带来更多精彩的演艺作品,给各位观众朋友们。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