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年45歲的伍慧珊曾效力無綫16年…

現年45歲的伍慧珊曾效力無綫16年,曾被封為「TVB御用妹仔」,她於1994年簽約拍攝電影《四個自殺的少女》,翌年畢業於第八期無綫藝訓班,同期學員還有蓋世寶、湯盈盈、姚瑩瑩、滕麗名等。她曾過參演《真情》、《刑事偵緝檔案III》、《天地豪情》、《封神榜》等多齣劇集,可惜即使樣靚身材正,效力無綫16年以來都是飾演妹仔、妓女、繼母等閒角,星途未及其他同期女藝員順遂,直到2011年因為收入大減、大爆無綫用人唯親缺乏發展空間而毅然離巢,目前北上登台搵真銀。

近日有夜店分享她北上登台的片段,只見身穿性感吊帶裙的伍慧珊向台下大撒簽名相,現場不僅有大量粉絲,更有保安護送,相當有排面。因為伍慧珊唱歌亦頗有天份,離巢後開始四處登台開騷,在內地收穫極高人氣。她曾表示初期到夜場賣唱酬勞並不高,不過以前僅靠幾萬元已經足以過活,如今登台收入絕對比以前可觀。

伍慧珊於1994年簽約邵氏兄弟,透過拍攝電影《四個自殺的少女》加入娛樂圈,其後於1995年第八期無綫電視藝員進修班卒業,同期學員有蓋世寶、湯盈盈、姚瑩瑩、滕麗名等,當中有不少已經擔當主角獨挑大樑,而伍慧珊多年來卻是飾演丫鬟、宮女、護士等閒角。直到2011年,因無綫電視易主,收入大減,伍慧珊心灰意冷結束與無綫16年的合作關係。她曾向媒體大爆無綫轉手後原本有監製有意任用,奈何有「極高層」另有安排,連閒角都寧願安排親信飾演,剝奪了原本屬於她的機會,從以前爆騷變為一年一騷,一整年只有數千元收入,實在是難以維生。

離開TVB之後,她曾轉投香港電視網路(HKTV)拍劇,曾參演《警界線》、《歲月樓情》及《大眾情性》等8套劇集,可惜依然聲浪不大。直至2016年,她因參演靈異電影《幼兒怨》大放異彩,性感的身材一度成為網民討論的重點,沒想到因為身材較好,轉行性感路線反而成為一時熱話。

文章版權為新傳媒集團所擁有,原文請按: 网页链接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