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歲金馬影帝吳鎮宇與新加坡女演員…

61歲金馬影帝吳鎮宇與新加坡女演員王麗萍結婚21年,育有14歲兒子吳費曼(Feynman)。吳鎮宇在Feynman 5歲時,曾帶他參加內地綜藝節目《爸爸去哪兒2》,大受網民歡迎,他更開設微博與網民交流,最近他在微博上載9張近照,卻留言自嘲現在樣子很難看。

Feynman的微博有超過92萬人追蹤,多過不少藝人。日前他連出9張新照片後,竟反問網民︰「你們到底是怎麼找到我的照片的,我發也沒發過。還有那是幾個月前的要看就要看現在的,『雖然還是很難看』。」

從相片中可見,14歲正值青春期的Feynman暴風成長,已經高過媽媽,身形和臉形都胖了不少,看來沒有自信。網民紛紛留言鼓勵他,「不難看寶寶,健康就好啦」、「自信點,不難看,畢竟底子在呢」、「別再熬夜了,黑眼圈太重了」等。Feynman亦有回覆網民道︰「我圖8是剛剛拍的,然後也不太想露臉,可是現在這個情況這樣迫不得已。」

Feynman在微博不時語出驚人,去年吳鎮宇失落金像獎影帝,Feynman曾串爆爸爸是最佳陪跑,又愛發爸爸的黑圖,可見兩父子相當玩得。吳鎮宇曾接受陳慧珊主持的節目《放學後》訪問,當中提到教仔心得,鎮宇謹記了媽媽的教誨︰「千萬不要欺負人,也不能讓別人欺負。」啟發了他教仔都要秉承這個做人的原則。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