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歲黎姿(現名馬黎珈而)…

51歲黎姿(現名馬黎珈而)於2008年初突然宣布息影,接手打理因車禍癱瘓的弟弟黎嬰的美容生意,並和富商馬廷強結婚,兩人婚後育有3名女兒。在最新一集《魯豫有約一日行》節目中,黎姿驚喜再現幕前擔任嘉賓,更罕有分享與老公的夫妻關係,以及昔日演藝生涯的心路歷程。

黎姿出生於電影世家,早已在娛樂圈打滾多年,演過不少經典角色如電影《古惑仔》的細細粒、《倚天屠龍記》的趙敏和《金枝慾孽》的侯佳玉瑩等,2004年她更憑《金枝慾孽》奪得視后,事業如日中天。

不過,弟弟黎嬰於2007年遇上嚴重車禍,導致頭部重創及癱瘓。黎姿為照顧家人,於2008年拍畢劇集《珠光寶氣》後宣布退出娛樂圈,接手打理弟弟的皮膚護理中心。2009年2月,黎姿再宣布已嫁富商馬廷強,展開了人生新一頁。

黎姿向主持人魯豫坦言,仍很想念做演員的日子,當年拍完《古惑仔》系列後,出街被途人稱呼做「大嫂」,其後得到很多演出機會,透過不同角色被人認識和喜愛,令她很有成就感。

他們(觀眾)好投入我的角色遭遇之中,我覺得好過癮。

在節目預告中,馬廷強激罕現身黎姿在上海的新店,親身支持愛妻。談到與馬廷強結婚14年,黎姿表示兩人初相識時,對方並不知道她是演員,從沒看過她的演藝作品,還笑稱自己婚後強迫老公重溫她的作品《金枝慾孽》。被問到兩人的夫妻相處之道,黎姿分享道:

兩夫妻在一起要互相尊重,要當成一輩子的朋友,我覺得這個很重要。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