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岁唐诗咏去年9月离巢TVB…

41岁唐诗咏去年9月离巢TVB,正式结束近20年的宾主关系,唐诗咏趁机减产享受生活,早前就跟父亲旅游散心。今日(4日)唐诗咏于IG分享相信是在日本拍摄的照片,她在一间非常有文青味的面包店内外拍照留念,本身都颇有文青感的她气质都即时再升华,不少网民都留言大赞她好靓。但亦有些网民留意到唐诗咏的发线似乎又再褪后,惊现清朝额!

其实唐诗咏2021年就曾在一个活动上,自爆当时30几岁时已发现自己有脱发危机,又指每次冲凉后清洁浴缸都都会发现有一大束头发塞住去水口,令她非常惊慌。她更曾被发型师提醒,发线愈来愈后,本以为有此情况与多年来经常拍古装剧黐头套有关,但后来暂停拍古装剧几年都未有改善脱发问题。

唐诗咏后来认为导致脱发问题最主要是身体差及工作压力大,当时她表示:「男仔光头都仲可以好有型,但女仔冇头发真系唔得,真系好想喊!所以真系要搵方法去改善,自己始终唔系18、22岁,希望拍剧唔好拍得咁密,需要多啲休息。」不过离巢TVB半年,唐诗咏理应休息时间充足、压力减少,但近照可见她的脱发危机似乎比之前加剧,不少网民都表示她情绪上似乎需要再放松些,或找专人协助。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