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紐約、倫敦及米蘭時裝週後…

繼紐約、倫敦及米蘭時裝週後,緊接着便是歷史最悠久巴黎時裝週正式展開,不少藝人名人均受品牌邀請前往睇show兼潮聖,早前阿嬌鍾欣潼出席完米蘭時裝週,便輪到好姊妹阿Sa蔡卓妍及同門師妹曾樂彤獲法國時尚品牌邀請前往巴黎。

當晚阿Sa在機場以白色衛衣配休閒長褲,整體造型清新率性,她在出發前亦不忙分享自己的機場穿搭,不少網民都大讚「好美」、「期待更多靚相」等,又謂十分期待阿Sa這次的巴黎之行。一直以來阿Sa都是各大時尚品牌寵兒,更曾多次受邀出席四大時裝週,而每次的造型均大受好評,難怪這次粉絲們均表示十分期待阿Sa的戰衣呢。而曾樂彤同樣以簡約為主,牛仔長褸襯牛仔闊褲,型格十足。而這次的時裝週之旅,曾樂彤更會任阿Sa專屬攝影師呢。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