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媛蔡天鳳案鬧得全城哄動…

名媛蔡天鳳案鬧得全城哄動,網民們對於案件反應極大,流言四起。曾任蔡天鳳婚禮司儀的林盛斌(Bob)也有在網上發聲,轟網民過火的言論。另外有敏感的網民在社交網絡發文,直指TVB處境喜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題材不當,有影射名媛蔡天鳳背景之嫌,揚言要罷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

近日,有網民以「開心速遞不要再宣揚夫憑妻貴了」為題,將蔡天鳳案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的劇情扯上關係,並留言寫道:「搞不懂編劇為什麼這麼喜歡寫有錢女無可救藥愛上窮小子、男人主動或被身邊人逼著吃軟飯的劇情」。該網民不滿《愛回家》劇情描述富家女與窮小子的故事,直指「這部劇的軟飯男還真不少」。例如《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有「送水輝」許家傑戀上「大小姐」林淑敏的故事線。

該網民亦藉此呼籲「結合香港的名媛案,奉勸各位女生千萬不要找家庭條件相差太遠,因為你永遠不會知道人心有多麼陰暗和險惡,這是婚姻不幸的源頭,千萬不要被電視劇蒙蔽眼睛,以為真的有所謂的“豪門童話”,都是瞎扯的」,隨後更表示「強扭的瓜不甜,收手吧」。並說電視劇的情景影響觀眾的價值觀。

不少網民留言寫道富家女與窮小子的故事讓人不舒服:「大小姐和送水輝剛開始的時候我還以為編劇寫著玩呢,工作勞累的富家女找個出租男伴放鬆一下心情而已,居然成真了,覺得很不舒服」、「天天看大小姐喊輝輝就頂唔順」。也有網民感嘆「終於刷到有人說愛回家三觀有問題了」、「要罷睇」。不過也有網民表示《愛回家》的劇情和蔡天鳳案毫無關係。

文章版權為新傳媒集團所擁有,原文請按: 网页链接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