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故賭王何鴻燊三房千金輪流出嫁

已故賭王何鴻燊三房千金輪流出嫁!何超蓮被指將於4月舉行半億婚禮外,其胞姊何超雲去年答應下嫁任職高級消防隊長的男友Douglas,自戀情被揭後,超雲跟未婚夫Douglas愈愛愈高調。

日前,迎來34歲生日的何超雲今早(2月28日)於個人IG分享慶生相片,當中超雲更激罕晒出與未婚夫Douglas的合照。

何超雲攜同未婚夫Douglas與好友們一起慶生,似乎Douglas已融入女友朋友圈,從照片所見,生日派對以紫色佈置為主,除放滿紫色氣球外,壽星女何超雲以一條淺紫色吊帶長裙示人,更戴上一副寫著「cake time」的卡通眼鏡,賭王千金不失可愛。

另外,何超雲獲好友們送上一大束紫玫瑰,以及幾個生日蛋糕,當中寫道︰「Happy Birthday Purple lady」。

從大合照所見,未婚夫Douglas坐於超雲身旁,拍照時更挨向壽星女臉頰,認真Sweet到爆,另一張相是超雲跟Douglas的合照,只見Douglas拎著心心氣球,站在身旁的超雲流露甜到漏的笑容。

除了跟未婚夫和朋友慶祝外,待嫁的何超雲未有忽略家人,她分享媽媽陳婉珍與她慶生的照片,超雲烏低身拍照時,不經意展露美好身材。

超雲跟未婚夫Douglas愈愛愈高調,二人被碰到十指緊扣拍拖行街。

另外,超雲曾於IG限時動態上載一張照片,相中海邊的石壆上面塗了「I」字加一個大心圖案並加「U」字,即「I love U」,甜蜜到爆。

於大年初一(22日),超雲分享跟Douglas於泰國旅行照片,相中他們十指緊扣,互相背靠背挨揍,相當甜蜜,不過當時只見到未婚夫的側面。

據悉,Douglas當消防員已有5年,本來一直駐守新界北區,自與何超雲戀情曝光後,調到尖東消防處總部任高級消防隊長,據悉於總部負責任文職為主。

Douglas曾遠赴英國的Gloucestershire College留學,在2013年讀完中學後赴澳洲升讀大學,六年前於南澳大學畢業。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