緋聞男女郭柏妍(Rosita)…

緋聞男女郭柏妍(Rosita)和丁子朗繼《下流上車族》後,在《奪命提示》第二度飾演情侶,2人都表示合作做情侶很開心,子朗稱:「監制指導我哋嘅感情位好仔細,對我哋兩個演戲成長路裏面好重要,雖然都係做情侶,但感覺唔同咗,好正!」問到有否咀戲場面時,丁子朗一面尷尬望向Rosita,她表示應該有,因未拍談情戲,仍等待劇本,子朗直言驚錫了網民鍾意的「車千千」會被鬧。

Rosita提到第一次拍劇有這麼多動作戲,對動作戲信心不大:「感覺有啲難,初時怕做得唔夠好,但拍落有少少鍾意,要不斷鍛練,啲動作都會就住我嚟打。」拍《下流》時她以泳裝亮相,問到今次有否性感演出時,她大賣關子,只表示會着短褲和一些較少穿着的服裝。子朗就表示第一次開真鎗,感覺最難是開鎗不眨眼,非常大挑戰。

另外,提到明起徹銷口罩令,子朗笑言不用戴口罩的好處是開工時,若街坊入鏡,可視為演員之一,無需要重拍,若私下不用開工時,他都會繼續戴口罩,認為有助防疫,而Rosita都表示為安全會繼續戴罩,但承認開工時,不用再補妝著實方便。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