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知名男星晒与TVB视后青涩合照,剧中饰演母子,现实只差一岁

本文编辑剧透社:星寻

近日《廉政狙击》就在香港热播,不少观众都感叹这部剧的阵容太强大了。除了有黄宗泽、吴卓羲这两位高人气的固定搭档之外,还有视帝视后王浩信、胡定欣、谭俊彦、林夏薇等的加盟,剧集可谓是星光熠熠,如此强大的阵容,养眼程度很高。

因此剧集播出后就在网上引起了不少的热议,其中在剧中饰演母子的胡定欣以及方力申也引起了不少的讨论度,毕竟两人现实中只是相差一岁,饰演母子不免让观众们都觉得比较突兀。

在该剧中饰演女主的胡定欣作为商界女强人的她,一出场就霸气十足,与方力申饰演的儿子在剧中针锋相对,展开不少的骂战。两人的演出也让这条母子线备受观众关注。

饰演一对母子的方力申与胡定欣,私底下是感情非常好的朋友,原来两人早在方力申16岁的时候已经认识。

近日方力申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他与胡定欣昔日的合照,回忆起两人相识的经过。照片中方力申穿着港队制服,胡定欣就一身朴素的衣服,两人看起来十分青涩可爱。

方力申也有留言道,其实与胡定欣在16、17岁的时候已经认识了,私底下是很好的朋友,没有想到这次合作拍剧竟然是饰演母子,不过还好大家的样子都没怎么变化,还是这么漂亮。

胡定欣也有回复道,方力申好像与以前不同了,有很大的改变,期待下一次的合作,也希望我们的友谊永固。

方力申与胡定欣虽然只是相差一岁,但是胡定欣保养的非常好,一点都看不出岁月在她脸上留上的痕迹,仍然是少女感十足。

不过方力申看起来就比较显老了,皮肤相对来说没有那么紧致。网友们更是开玩笑的表示,两人看起来不像母子,更是像少女与叔叔,十分搞笑。

两人在社交平台上聊得这么开心,在圈中有金牌媒人之称的林盛斌也加入了这个讨论区。金牌媒人林盛斌就问到方力申当年是否有追过胡定欣。

面对这个问题方力申就回答是没有,更是随即转移话题爆料当年自己的队友对胡定欣感兴趣,最后发展成什么样自己就不知道了。

相信胡定欣与方力申也只是很好的朋友,并没有爱的火花产生,方力申恢复单身之后,他的感情事也很受网友们关注。

现在单身的方力申在一次接受访问的时候,就大方承认自己有玩过交友app。他就表示,自己太过坦白了,别人问什么自己就回答什么,觉得自己这样去回答显得自己太过心急,现在想起来都有点后悔。

对于婚姻大事,方力申就透露是有结婚的计划,始终都是要去组织一个家庭,但是这方面就看缘分,不会太着急也不会规定自己几岁之前一定要去完成。

相信方力申能早日找到属于自己的缘分,也期待他官宣的一天,给到粉丝朋友们一个大大的惊喜。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