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谈绯闻!TVB力捧小生承认曾有感觉但未行动,7年未与圈中人交往

本文编辑剧透社:小彤

TVB小生周嘉洛凭借着处境剧《爱回家之开心速递》中“金城安”一角而形象成功入屋,因此大家每每在谈及到周嘉洛的时候,常常脑海中浮现的就是“金城安”的形象。

同时在近年来,周嘉洛还获得了公司的力捧,被安排接拍《痞子殿下》、《回归》、《新四十二章经》等等的剧集,这也令得他如今的曝光度以及人气是越来越高的。

因此周嘉洛还更是先后两次破纪录成为台庆颁奖礼上“最佳男配角”以及“我最喜爱电视男角色”的最年轻得奖者,可谓是非常风光呀。

而如今的周嘉洛也不过才27岁,2015年艺训班入行的他可以说是极速上位,对比起很多同龄的艺人,他是赢在了起跑线上。

近日周嘉洛也是接受了商台《星光背后》的访问,在访问中大谈起近年来的幕前工作以及绯闻,让大家可以更加了解到周嘉洛。

说到绯闻方面,相信在近年来,有关注港圈新闻的网友们也是时不时就看到有关于周嘉洛在感情上的报道。

在周嘉洛入行以来,他就先后与拍档林凯恩、苏韵姿以及陈滢传过绯闻,不过在此之前,周嘉洛也都是一一澄清过了。

同时在此次访问中,周嘉洛也是再一次澄清过去的种种绯闻是没有一个是真的,他坚称与她们是好朋友的关系。

周嘉洛说:玩得好有绯闻是无可避免的,如果我只是和男同事玩得好,就会传我是基,七年来我没有和圈中人交往过,但感觉曾经是有的。

但我的心态好明确,事业为先,不想发生一些事情影响到自己,因为太多先例,感情处理不好就会有影响,所以感情上,都是想要保持距离先。

而至于被问到过往的感情经历,周嘉洛就表示自己谈过三次恋爱,同时在入行之后也有拍拖过,只不过不是与圈中人而已。

当时感情走向结束,很多原因也是圈外与圈中的世界不一样,聊的话题也不同,并且在随着年龄的增长,周嘉洛认为与对方的价值观有所出入,到最后二人便和平分开。

在被问及择偶标准的时候,周嘉洛更多的是表示凭感觉,同时作为家中唯一一个男丁的周嘉洛,也当然是没能躲过家人的催促,他更是直言妈妈经常催促自己组建家庭,生一个小朋友出来。

不过在周嘉洛看来,现时的他是完全不紧张这个问题,因为他认为一方面他要有一定的经济能力来确保照顾得到妈妈,另一方面则是要确保将来小朋友有一个好的成长环境。

所以对于如今的周嘉洛来说,他认为现时最重要的首要目标就是奋斗事业,在此基础上,周嘉洛才会考虑感情上的问题。

最后,也是祝愿周嘉洛在接下来的演艺事业上的发展可以越来越好,继续在幕前可以喜欢他的观众们带来更多的精彩作品,并且在生活中,也是祝愿可以早日完成周妈妈想要当奶奶的心愿呀!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