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霆鋒胞妹謝婷婷於2019年秘密產女…

謝霆鋒胞妹謝婷婷於2019年秘密產女,但至今都沒有公佈女兒Sara生父的身份,她為人母後更淡出娛圈長居加拿大溫哥華,生活相當低調。上月她曾於IG分享近照,自爆攜Sara返港探望親友,更貼上Sara與公公謝賢、婆婆狄波拉和舅父謝霆鋒的合照,有網民大讚:「外甥多似舅,好靚女!」原來近日謝婷婷已低調與Sara返回加拿大。

日前有一名於加拿大任職髮型師的華人於小紅書發文,分享自己為謝婷婷剪髮的經歷,指謝婷婷表示大讚該髮型屋有香港的味道,不少網民都覺得謝婷婷似乎有些思鄉,好奇她為何不回香港住。該髮型師更表示:「在場的客人看到謝婷婷都覺得她很好看很有氣質。」可見淡出娛樂圈多時的謝婷婷依然很有明星氣場,有網民看到照片都大讚謝婷婷似乎比以前做明星時更美麗,佩服她完全沒有走樣。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