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部黃暴系列美劇,就連《權游》都沒上榜,最后一部無可超越

1、《波吉亞家族》法國版

看了李筠老師講的的君主論來看的,服裝、人物和歷史還原度都是上乘的,但節奏和劇情減一星。出現了史上赫赫有名的大咖呀,利奧十世、達芬奇、米開朗基羅、馬基雅維利、哥白尼。這個比美版更好,以后還是看歷史劇吧。

2、《漢尼拔》

感覺節奏相對前兩季更慢了一些,不長的篇幅卻讓我覺得十分漫長,究其原因應該是導演在美學上的表達花了更多功夫,各種寫意般鏡頭和非常規轉場雖然前作也不少,但這部尤其多,不認真看的話真的可能會有點迷糊。整體節奏的舒緩卻又在劇集后半段加入了整部《紅龍》的劇情。然而幾場緊張刺激的快節奏戲拍的也十分精彩比如杰克暴揍漢尼拔,茉莉躲避追殺,結局戰紅龍等。但僅個人來說整體觀感確不如前作,可能是我的問題。

3、《無恥之徒》

看完了十一季,最后一集直接崩潰大哭。10年時間,見證了演員的成長,角色的成長,就好像自己是他們其中的一員,伴隨著他們生活了很久,在這過程中,有人離開,也有新人出現,但gallagher永遠都在。 我心中整部劇封神的就是前三季,也許是我自己更偏愛gallagher一家都能聚在一起的日子,每天早晨匆忙的早餐,出去通過手段賺錢,苦中作樂,那種親情的氛圍才是我想要的,而不是長大之后的雞零狗碎,和注定的分道揚鑣。

4、《黑吃黑》

沖著很黃很暴力來的,沒辦法我是個俗人,就好這口。沒想到的是劇情也TM的很nice,逐漸沉浸于故事,一不小心就連著追完了四季,人物飽滿,剪輯犀利,音樂也不錯,每次看完一部長劇,就像走進他們的生活,成為他們其中的一員,又離開他們的生活,回到現實當中,懷念、傷感,而又不知所措,唯獨向「老友」說聲「永別」。

5、《羅馬》

劇情依舊喂屎但喂的沒s1囫圇,至少講因果了,不是歷史全靠感情因素推動。劇本很爛,大人物全體矮化,他們從不 bargain,戰術權謀基本可以歸類為無能者施法詛咒的和有能者動嘴皮子恐嚇,被威脅的從來別無二話,立馬搖尾乞憐變身小狗。小人物的愛恨情仇專為制造沖突而生(還沒什麼看頭),本來跟主線不搭邊,但又總被強制拉進主線。全劇人物塑造凱撒最優,奧古斯都三十多了在劇里還是青年才俊樣所以沒法說,西塞羅布魯圖克七被打成小丑,安東尼延續了在大部分影視文學作品里的蠢坯子路線,但看著還是挺可愛。

6、《斯巴達克斯》

每個角色的形象都十分的生動立體。不知道歷史上的斯巴達克斯是不是這樣的人格。 希望不是因為zz正確的原因,而塑造的如此心慈手軟。 Crixus就是個戀愛腦。Naevia的性格轉變過于惡心,從前的知書達理,到現在性格上的惡劣,可以理解他的轉變,但角色還是塑造的很失敗。 那個有錢的將軍真的非常有個人魅力,必定是一代梟雄。但是,沒有人性。

6部黃暴系列美劇,就連《權游》都沒上榜,最后一部無可超越。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