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滑!樊少皇回应“离婚”…

手滑!樊少皇回应“离婚”争议 发文请求老婆原谅
#媒體手記# 新浪娱乐讯 1月2日晚,樊少皇发文回应“离婚”争议,他写道:“原本想打(我们离开这里了)没想到这个可恶的联想字,加上阳康之後疑似出现脑雾後遗症,还有两个孩子一直在闹!哎呀!手滑了出事了,我一看清,赶紧重新编辑,没想到,这可恶的编辑设定竟然还留底…老婆 我错了,求你原谅我吧。”随後,贾晓晨回应樊少皇:“琢磨了这麽久,就因为这个太不刺激了吧!大家可是把瓜子都摆好了……我还以为这是一不小心把心里话给发出来了呢,我也是奇怪了,明明看你带着俩孩子忙得团团转,还有时间给我在网上搞事情,还是不够忙对吧。下次要是有什麽想法直接告诉我,别在网上又打错,还得想怎麽回应。”
网页链接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