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美儀、龔嘉欣、陳煒等日前為TVB…

江美儀、龔嘉欣、陳煒等日前為TVB《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2》拍攝頒奬禮場刋照,憑劇集《下流上車族》角逐視后的江美儀被問到覺得誰是好戲之人鮑起靜的勁敵時?她笑言:「我囉!好似好囂張咁喎!」美儀指今次雖有信心,但不想希望愈大,失望愈大,故以平常心面對,最希望《下》劇能夠取得「最佳劇集」獎。對於今次入圍視后,美儀指她的父母最開心,接受TVB《東張西望》訪問時,更公開向無綫高層「搲」台慶頒獎禮門票,希望父母及妹妹等可以到現場睇頒獎禮。

龔嘉欣今次未能入圍角逐視后,她指自己知道的時候,確有失望同不開心,但之後覺得要更畀心機去做好每一套劇,同埋得到觀眾認同才是最重要,至於視后之爭,她則睇好《回歸》的陳煒,龔嘉欣謂:「佢真係做得好好,好感人。」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