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美貽(Nicole)昨日(4月16日)…

胡美貽(Nicole)昨日(4月16日)出席「TVB Plus啟播」記者會,介紹她與何泳芍、陳若思及廖慧儀合作拍攝真人騷節目《港女野人奇異記》。當日,胡美貽雖然穿包到實的運動衫出席活動,不過仍難掩其驕人身材,豐滿上圍盡展。

不過,大眾更聚焦卻在胡美貽的戀情,因為Nicole在上月舉行30歲生日派對,邀請多位好友去男友豪宅開派對,新歡豪宅係九龍塘一個價值4億獨立屋,胡美貽被踢爆撻着城中富二代「封盤」,二人已展開同居生活,更已「融入家中」獲未來奶奶認可。

行奶奶政策準備嫁入豪門

當日因主持《3日2夜》大騷好身段而成「宅男女神」的胡美貽,在2020年曾承認與富二代Reeve拍拖,男方擁有億萬身家,可惜二人拍拖一年分手收場。

單身一段時間的胡美貽早前邀一班圈中好姊妹廖慧儀、陳若思及黃嘉雯等出席生日派對,場地就在九龍塘豪宅內私人花園舉行,而地點與謝玲玲早前在社交平台分享家中環境極相似,這反映胡美貽已獲林家認可。

恰巧其社交平台獲「未來奶奶」謝玲玲及「未來姑仔」林心兒follow,胡美貽似乎已獲男家開綠燈,成功融入家中!有報道更指胡美貽已進駐新男朋友6千呎豪宅,而男友本與媽咪同住,胡美貽亦努力行奶奶政策,為嫁入豪門作準備。

胡美貽極力避談戀情

但她似乎不想戀情高調,Nicole在接受TVB娛樂新聞台訪問時,被問是否與「林生」拍拖,她沒直接否認只稱:「事業為重。」更稱有連串工作要做,十分忙碌。問她是否想感情事低調處理,她只尷尬地稱:「其實好多方面都想低調。」

另外,問Nicole是否因為豪門不讓她講得戀情,她用8個字稱:「唔係呀,唔知你講咩。」再追問她與謝玲玲有互相關注對方的社交帳戶,Nicole要太極不直接回答稱:「都多朋友,大家也是好朋友。」

其餘選港姐入行的胡美貽家境也頗富裕,胡父在美國經商、母親為醫生,Nicole於2015年在加州大學爾灣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Irvine;縮寫:UCI或UC Irvine)修畢商業經濟學系學士。

在回港選艾前,她曾獲父親資助100萬在美國創業。而Nicole曾自拍坐私人飛機,所以本身也可算是生活無憂,隨時再「升呢」成豪門闊太。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