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年34歲的劉佩玥(Moon)…

現年34歲的劉佩玥(Moon)參加2013年香港小姐奪得季軍入行,縱使入行初期勢頭不及同屆冠軍陳凱琳及蔡思貝,但劉佩玥靠着自己不斷努力,加上肯搏肯捱又聽話,近年獲得無綫力捧成為當家花旦之一,更於《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2》中,憑《美麗戰場》的「李靜兒」一角奪得「馬來西亞最喜愛TVB女主角」,躋身視后行列。

能做到大馬視后,劉佩玥在當地當然有一定的知名度及受歡迎程度,早前她與譚俊彥到馬國出席見面活動時,就吸引了大批粉絲當場支持,可謂人氣爆燈。而近日,劉佩玥又獲邀到馬國為珠寶品牌新店開幕擔任嘉賓,不過在她完成工作,準備離開時,卻在吉隆坡機場發生尷尬一幕。

有網民在吉隆坡機場偶遇劉佩玥,但卻說不出她的名字,事後在社交平台以「KLIA巧遇TVB演員|誰知道她的名字?」為題,寫道:「既然巧遇了明星,說得出她名字才能拍照,結果一時緊張完全想不出。」相中,劉佩玥以一身便服裝束示人,身材高䠷,雖然該網民太緊張未能說出其名字,但劉佩玥一點都不介意,大方與對方舉V合照,且露出招牌甜美笑容,舉動成功化解尷尬外,還獲網民激讚夠親民,具視后氣量,紛紛留言:「she so pretty ~」、「MOON 好靚啊」、「moon真的好漂亮」、「她超甜我好喜歡她」。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