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地气的王传福

王传福可够拼的。网上看到他走访乡县市场的照片,周末顶着雨还要工作,带着一行高管调查市场,真的是一点千亿市值企业家的架子也没有!而更让人意想不到的是王传福这么拼不为别的,就是为了深入了解大众的真实用车需求。不得不说作为一名普通消费者,还真有种被认真对待被尊重的感觉。王传福这种凡事亲力亲为的行事风格,确实很“圈粉”。

还有前阵子王传福参加全新腾势N7、方程豹的新车交付仪式,也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王传福不仅和每个车主握手,还让方程豹车主站在“C位”拍照,看得出比亚迪是真把消费者放在了第一位。

品牌与消费者的奔赴本来就是双向的,以前不明白为啥是比亚迪接连拿下全球新能源汽车销冠,产品销往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400多个城市。现在懂了,做技术紧抓核心,做产品始终以解决消费者需求为先,这样的企业做出来的产品怎能不受大家的欢迎!而市场就是产品最好的证明,比亚迪成功了,足见消费者对比亚迪产品的认可!

而王传福作为比亚迪的“掌舵人”,在比亚迪的发展历程中自然功不可没。从一线工人成为新能源领军品牌的创始者,王传福正是靠着实干精神和对产品的热情,才带领比亚迪披荆斩棘走到了今天。而这也仅是开始,如今正值新能源汽车蓬勃发展的关键时期,比亚迪引领国产汽车实现“弯道超车”,不仅让世界看到了中国的造车实力,更是让中国智造闪耀在世界的每一个角落。就凭这点必须点赞!#接地气的王传福#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