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輿學家麥玲玲一向瓣數多多…

堪輿學家麥玲玲一向瓣數多多,包括做生意、投資、演戲、唱歌,當然還有老本行睇風水,由於她在內地也知名度高,微博粉絲數達到1,495.9萬,小紅書及抖音粉絲分別有99.7萬及37.4萬,因此不時獲邀北上工作。不過,去年12月突然傳出麥玲玲在內地睇風水期間遭綁架,須交出500萬贖金後才重獲自由,麥玲玲近日重提這段傳聞,竟表示原來與老公何德有關。

麥玲玲近日接受傳媒訪問,談到去年12月正身在內地工作期間,卻突然傳出被綁架消息,連薛家燕及其他傳媒都致電關心,薛家燕更大感恐慌,反而當事人麥玲玲卻是收到大家慰問才知道這流言。談到虛假新聞傳出的原因,麥玲玲估計與一句戲言有關,因為她早於二十年前已北上發展,當時因聽聞內地治安一般,她曾向外笑指如果北上工作被綁架,與她結婚近30年的網絡工程師老公肯定不交贖金,相信這次謠傳或與這個玩笑有關。

首次北上有曹眾相伴
當年有位來自溫州的內地客請麥玲玲看風水,想不到她的普通話老師那時卻指全國的騙子都集中在浙江溫州,令從未北上工作的麥玲玲生怯,加上該名客人出手闊綽,更令她起疑心,結果找來浙江出生的「地膽」曹眾陪伴,發現完全沒問題。麥玲玲又強調現時內地非常安全,因為很多地方都有鏡頭,賊人行劫肯定很快落網,而且她多數與內地大機構合作,並先收取訂金,不會有拖欠酬金問題,更笑言不知為何會傳出被綁架。

在內地發展多年,麥玲玲早已建立強大人脈,一向愛投資磚頭的她更在深圳擁有物業,近年亦間中在內地居住,不少藝人到內地拍戲,都會請麥玲玲幫忙。在疫情期間,麥玲玲更會幫手安排隔離酒店及食宿,當時張曦雯與唐詩詠拍《白色強人2》,都有到訪麥玲玲在深圳的居所,而楊茜堯在內地拍《家族榮耀》時丟失電話,都是靠麥玲玲出手通知公安局,並火速尋回。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