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歲「細細粒」陳嘉佳近年主力北上做直播…

8歲「細細粒」陳嘉佳近年主力北上做直播,而她以往的吃播亦深受內地網民的喜愛。不過「細細粒」早前就因為健康出現問題,從而決心開始減肥。早前「細細粒」在社交平台報喜,向網民宣布自己已成功減走超過150磅,目前體重僅為148.1磅,令不少網民都大讚「細細粒」超級勵志!不過在「細細粒」最近的直播中,她卻意外展示了減肥後的後遺症,引起網民熱議……

「細細粒」在直播中以吊帶背心裙示人,減肥成功的她獲網民大讚身形比以往更為苗條不少,就連手臂以及臉龐都消瘦了很多!雖然「細細粒」獲網民齊聲激讚,不過當她舉起手或是揮動手臂時,腋下「拜拜肉」的部位卻驚現極鬆弛狀態,堆積起的皮膚部分嚇到不少網民。

現年38歲「細細粒」陳嘉佳近年進攻內地做吃播,憑著其獨特的吃播風格而出位,但體重一度飆升至近300磅,她的健康狀況也拉響了警報。三年前,「細細粒」因急性糖尿病而入院治療,這次健康危機讓她決定開始減肥,經過半年的努力,她已成功減去踰百磅,最新體重為148.1磅,近日她自己都眼濕濕公開成績表!

「細細粒」在社交平臺上分享了她的減肥心得,並坦言自己可能是唯一一位減肥成功後公開體驗報告及飲食方法的藝人。她在帖文中寫道: 「細細粒給39歲的自己及所有支持她的所有人一個從未公開的成績表。從上年八月到現在,由接近300磅體重控制到160磅,憑著堅持及不放棄,即使減肥是難,但要公開體驗報告更難……今日,我已經高血糖沒了,高血壓沒了,三支甘油酸沒了,膽固醇沒了,脂肪肝沒了…..我健康了。」

在分享了自己的減肥成果後,「細細粒」也公開了自己的健康數據,包括糖化血色素的正常值,這些都顯示出她的健康狀況有了顯著的改善。此外,即使在澳洲享受美食,她也能夠保持體重不增,這證明瞭她對飲食控制的成功和對健康生活方式的堅持。

文章版權為新傳媒集團所擁有,原文請按: 网页链接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