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年63歲的江華近年一直活躍於社交網站…

現年63歲的江華近年一直活躍於社交網站,經常拍片與網民分享日常生活。近年多次被指外貌升級的江華,日前拍片大曬樂悠咭,不過就被網民踢爆「男人大忌」,江華不但沒有爆Seed鬧人,反而一句高EQ回應!

江華日前在社交平台發佈新短片,並留言指:「無所謂誰過得比我好,比我風華絕代,我就是我,不可複製,獨一無二 #心暖心等於世界」。片中可見江華一如既往戴上頭巾,高興大曬新領取的「樂悠咭」,並在片中指:「今日就想同大家分享一下,呢一張就叫樂悠咭,60歲先至攞得嘅,兩蚊就可以搭地鐵喇!」

不過一班內地網民就反應麻麻,部分網民留言指江華外貌與有太大出入,亦有網民留言指呢張卡喺內地係叫老人卡」。有趣的是,有網民問「為什麼總喜歡戴帽子戴墨鏡吃飯呢」,另一網民則踢爆「地中海」,江華卻沒有爆Seed回罵,反而大方以自己表情Sticker「哈哈哈你說的對」回應,獲網民大讚夠曬高EQ又大方。

淡出香港娛樂圈多年的江華,近年一直活躍於社交網站,經常拍片與網民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曾經自爆有「M字額」的江華,近年經常頂著一頭新髮型出現於抖音,雖然明顯比之前更顯年輕,但係一班網民都表示認唔出係江華,更表示外表大跌watt:「第一眼以為係馬國明」、「又用埋啲XX filter」、「太有自信」、「喉核成粒牛丸咁」、「點解搞成咁」等。

文章版權為新傳媒集團所擁有,原文請按: 网页链接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