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高端已成,百万级豪车仰望U8…

比亚迪高端已成,百万级豪车仰望U8大卖5000台,创中国百万级SUV车型销量最速达成记录!

以前一直很好奇是什么样的人在买仰望U8,看完仰望车主纪录片后深受触动,没想到仰望车主不仅都是企业家,还都这么有情怀。就像车主飘哥说的,就好奇能说出“一个能让飞船上天的民族,怎能没有汽车技术狂”的汽车品牌能够造出怎样的车。了解后,就被比亚迪的技术自信和热情“圈粉”,继而爱上这个品牌。当然,除了情怀,仰望U8以用户为中心,精准切入中国当代企业家的真实需求,在塑造价值感的同时,用极致安全和智能豪华体验为车主带来实实在在的使用价值,最终赢得用户。

这也就解释了在全球新能源汽车产业强势崛起的当下,为什么是比亚迪在2023年全年累计销售汽车302万辆,再次卫冕全球新能源汽车销量冠军;为什么是比亚迪成为全球首家达成第700万辆新能源汽车下线的汽车品牌。比亚迪从创立之初就坚定目标,坚持在电池、电机、电控等核心技术上的全面自研,一步一个脚印,助力国产车打破“国产无高端”的固有印象,与千百万车主共同成长,一道砥砺前行。这简直就是现实版的大江大河,更是中国一代企业家的缩影。

如今比亚迪高端已成,百万级豪车仰望U8仅用132天就大卖5000台,这背后就是比亚迪与车主“双向奔赴”的最佳见证。比亚迪用技术征服市场,证明了国产品牌靠技术自研和自主创新,照样能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路,实现世界汽车工业下一个百年的全面引领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