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淡出娛樂圈轉戰商界多年的「展昭」何家勁…

已淡出娛樂圈轉戰商界多年的「展昭」何家勁,在內地開設以打造五穀綠色生態食品為主的「勁家莊」做得有聲有色,除了被評為「國家AAA級旅遊景區」之外,近日他更宣布獲「惠城區人民政府」批准認可獲得「農業龍頭企業」的殊榮,令他開心不已。

據有報導指在2011年的時候,何家勁就投資3000萬港元與好友一起創辦「勁家莊」,在廣東省惠州建設佔地5.4萬平方米(約58.1萬平方呎)的工廠基地,地方廣闊之餘,他還在該地上設立了一處以《包青天》為背景的古裝地,擺着自己曾飾演的「展昭」造型,成為當地著名的旅遊景點。還獲得「廣東省工業旅遊示範基地」的稱號,被評為「國家AAA級旅遊景區」,每年吸引不少遊客前往參觀,相當厲害。

除了被評為「國家AAA級旅遊景區」之外,近日他更宣布獲得另一個認可,令他開心不已。原來「勁家莊」獲得惠州市的惠城區人民政府批准認可為《農業龍頭企業》,他表示:「感謝支持,繼續努力。」

「勁家莊」生意做得有聲有色,更獲得不少公家機關單位前來考察研究,還與其他省份簽訂合作模式等,生意蒸蒸日上,曾有傳他因「勁家莊」令身家暴漲至逾億元,果然厲害。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