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海寧(高Ling)早前憑《新聞女王》…

高海寧(高Ling)早前憑《新聞女王》中許詩晴(Cathy)一角在《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3》中一舉奪得「最佳女配角」,亦是她入行15年以來首度獲獎,自然心情特別興奮!不過原來頒獎禮前一日正是高Ling的37歲生日,日前她在IG曬出一系列慶生照,並寫道:「今年的生日又被寵壞了。感謝pet pet @hildas.thyme的安排,準備了一屋子的儀式感和驚喜不斷。除了有Butler service照顧起居飲食之外,還為我們安排了Singing Bowl Spa,帶我去 #saffron 享受泰式大餐,度過了一個浪漫又溫馨的生日慶祝。」

原來高Ling的名廚好友陳曉樺(Hilda)一早已在酒店房安排好一切,為高Ling慶祝生日。相中所見,高Ling以一身露腰貼身裙上陣,盡騷凹凸有致的完美身材。現場以大量氣球佈置,令她又驚又喜!廚藝出眾的陳曉樺,曾跟米芝蓮大廚學藝,又曾跟御廚到法國皇宮實習,2017年經朋友介紹下加入謝霆鋒旗下「鋒廚」班底,她過往亦不時參與飲食節目,曾擔任節目《男神廚房》評判。高Ling與陳曉樺不時一起去旅行,私底下又經常聚會,感情深厚。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