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年45歲入行多年的綠葉王…

現年45歲入行多年的綠葉王,人稱「Gordon哥哥」的蕭徽勇在TVB發展多年,除了拍劇之外更主攻配音工作。兩年前因CUT騷選擇轉簽配音員合約,未料到兩年約滿不獲TVB續約,令TVB配音組人才愈見凋零。

蕭徽勇在社交平台分享一張黑白的「TV Buddy」照片,上面寫有「Goodbye Buddy」二字宣布離開TVB,寫道:「自2001年3月入讀第17期藝員訓練班便開始了差不多23年的夢幻之旅。高低起跌甜酸苦辣,真係由頭到尾都咁好味。多謝電視廣播有限公司的養育之恩。感激我遇見的所有經歷與及人和事。永不抱怨,從不後悔,積極迎接將來更多新挑戰。」

蕭徽勇在澳洲著名麥覺理大學(Macquarie University)市場學系畢業自01年參加第17期藝員訓練班加入TVB,轉眼已經23年,《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鬼仔強、《降魔的2.0》的士司機黃志龍等令人印象深刻。08年被調入配音組,更曾以配音員身份於《好聲好戲2》擔任評判。他回覆傳媒指TVB完全無跟他傾過合約去留,覺得完約離開在理無錯,但在情甚無人情味。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