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01年棄影從商的陳妙瑛近年已甚…

在2001年棄影從商的陳妙瑛近年已甚少公開露面,曾與她在2002年的古裝劇《無頭東宮》飾演過母子的杜大偉,日前忽然在社交網晒出他與陳妙瑛趁住農曆新年敍舊的合照,網友都大讚陳妙瑛凍齡多年,年屆48歲依然省鏡,令眾人對《無頭東宮》的回憶都返晒嚟!

離巢後的陳妙瑛鮮少出鏡,大多數都是在藝人聚會中才會看見她的身影。早前陳妙瑛就與向海嵐相聚,而向海嵐更在社交平台分享二人的合照。不過有網民認為向海嵐看起來比大她兩年的陳妙瑛較為滄老:「陳妙瑛越來越美,但是隔壁這個變得不認識了」、「還是陳妙瑛耐看,還越來越好看」、「向海嵐看起來像醫美過度的樣子」、「第一眼都認唔出向海嵐了」。

93年選港姐入行,迅速彈起成為當家花旦之一,陳妙瑛做戲大把代表作,改行做生意一樣頭腦精明順風順水,創立健康國際有限公司做埋行政總裁,身家早已經億億聲。

今次杜大偉趁住農曆新年與陳妙瑛重聚,並留言說:「恭祝母后身體健康牛年行好運!」又晒出兩人的合照以及《無頭東宮》時的劇照。

文章版權為新傳媒集團所擁有,原文請按: 网页链接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