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作捲虛產平台無牌風波被捕…

林作捲虛產平台無牌風波被捕,出事前他已連日來在公開場合及社交網呼冤,而被捕前10小時,他仍有更新社交網,上載與友人踢波片段,至於女友裕美同樣在12小時前,亦有在社交網分享美背及暗瘡護理方法,明顯事出突然,2人事前完全未有預料,而被捕後就未再有更新。裕美受訪表示不擔心,並透露林母未能即時返港,所以她要獨自面對,表示會隨時Standby,有甚麼可以做就即刻做,她不認為自己是「最佳女朋友」,指就算只是1位好朋友出事,她都會隨時幫到手就幫,她表示:「件事發生突然,我冇乜嘢可以回應,因為我都係等㗎啫,冇嘢可以做。」

至於早前表明是苦主的莊思敏,回覆東僅表示:「不在港,無回應。」而品牌大使張智霖亦透過經理人回覆東網,指去年中完成拍攝廣告後,已書面通知該平台在港未取得牌照前不能使用Chilam的肖像宣傳,會保留追究權利,又指Chilam沒有任何投資及金錢損失。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