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賈曉晨(JJ)2016年下嫁年長9…

藝人賈曉晨(JJ)2016年下嫁年長9歲的樊少皇,婚後誕下兩女「小飯兜」和「小飯團」,早前她在社交網呻爆老公木獨無情趣,樊少皇其後又誤發「我們離婚了」的帖子,令離婚之說似層層。今日(16日)JJ現身西環出席由她代言的美容店主持剪綵儀式,同場還有DJ樂宜,JJ透露兩女跟她暫住香港,北京有工作便會兩地走,老公暫時也在港。被問到同樊少皇的感情狀況,她直認同老公感情處於邊緣,之前她看過一本書,講述一對結婚50年的老夫妻,每日都想離婚和「殺夫」,她開玩笑說:「我每日都諗50次離婚,想殺佢101次,(畀老公激親?)其實係好小事,但激到嘔血,佢粗心大意,令我好辛苦,我咁講驚得罪所有男仔。」她表示只是心裏面諗,並沒有付諸實行,因為實行起來會好麻煩,故每次想想當作發洩,她稱每次被激嬲,老公都會買包包氹她,她笑言:「送包包能醫百病。」

本月20日是她41歲生日,己收到老公送上新包包禮物,她稱老公脾氣好,雖然她經常想離婚,但老公從冇答應,她講笑:「如果佢同我離婚,佢會好辛苦,因為啲樓全部寫我名,離婚佢就要問劇組借住酒店。」原來JJ掌握屋企財政大權,物業遍布香港和內地,屋企地位超然。她生日原計劃是與兩個女兒開派對,現在可能相約好朋友食飯簡單慶祝。

至於工作方面,她表示想拍電影,不太想拍劇,覺得拍劇時間太長,好困身:「早排拍劇,我一開工,個女就入咗院,日日開工都好擔心,收工要睇住個女,24小時冇瞓過,好辛苦。」等女兒長大一點,才會接劇。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